C君面对2个女生(A和B),A相对学问较高,比较独立,但是人际交往一般,性格决定的,比较安静,但不是惹人讨厌类型,独生,双方气势相当,估计没有特别强弱势之分。

B学问水平相对比A低,家庭条件较好,但是不是独生,有个哥哥,较无主见,也许C君婚后要在家庭处强势地位。AB相比较,也许一个是这一代和下一代差别,和B一起也许这一代和A比较相对滋润,下一代教育可能相对比A差。C君家庭也不会太差,房子不是问题。

想听听各位,各抒己见,想看看各位要是自己情况,会怎么选择。


优先考虑家庭背景,其次是三观。

不信的,你看看欢乐颂,樊胜美的家庭,就是一个无底洞,谁娶她谁倒霉。关键是,穷人的思维,无耻的家庭教育,低级趣味的家庭。说白了,就是层次低,如果聪明的,樊胜美完全可以活得更好,活得更出色,根本不用理会她的哥哥和父母。做好自己就OK。当自己是孤儿就OK。独立生活。


结婚是一辈子的事情,对于我来说我会选择B,学问高并不代表以后会幸福,特别是人际交往一般这一条我就接受不了,外边的朋友交往少点不要紧,但是对于自家的亲戚来说没有交往就不行。你可不希望结婚以后自己的父母或者亲戚没有什么走动吧?特别是A比较独立,估计你说了也不算,婚后的日子难受去吧。


这就是当代年轻人的爱情观吗?权衡计较,患得患失。
婚后女人是会变的,切记切记。
赞题主!终于有不是先考虑脸的。选A。不是因为学问,而是因为主见和地位。

地位这个词,实在是太重要了


长相。长远看,妻子漂亮很重要吗?
好想知道这个故事结局是什么样得,题主跟谁步入了殿堂呢?
不管选哪个都会后悔

和A生孩子,和B过一辈子——只有这样才能满足你这样的人吧

你应该去问问他们,选你的时候是先考虑的你的学问,还是考虑的你的家庭背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