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搞清楚自己为什么要旅行,要去哪里旅行,如果只是走路的话,你要有个好身体,有双好鞋。带好手机,身份证。太多地方不是你有钱,有时间,身体好就说去就去的,去国外不是你买张机票就能去的,你没有签证,有票也上不了飞机。国内在节假日抢过高铁票吗?你要自己开车,你到过手机没信号,导航不管用的地方吗?你知道你要去的地方有什么禁忌吗?当地的居民欢迎你吗?你能和目的地的人沟通吗?不做任何准备,直接出发,祝你冒险成功!做为一个做旅游的人,建议你找个靠谱的旅行社先咨询一下,你要去的地方吃,住,行,游,购,娱,的状况。现在很多旅行社都有定制服务,只要你肯花钱,能省很多心。如果你就是去冒险的,当我没说。不过要提醒一下:安全第一,安全第一,安全第一。回到最初,你一定要问自己我为什么要去那里旅行?你要从旅行中得到什么,去旅行的目的是什么?如何到那里。打有准备的仗,比临阵磨枪好,个人观点。


钱和时间以及热情,自从我十年前转为做自由职业之后,几乎每年都会有一两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寒暑假带孩子一起的不算,那些属于计划内的,所谓说走就走的旅行就是今晚上突然看到一个特价机票,或者看到朋友圈里某人发的漂亮地方,第二天就去,这种旅行首先最需要的就是职业自由时间自由,金钱还是其次,绝大多数人不是没有钱,也不是没热情,主要是没时间。


有钱


有钱就够了


身体健康,有钱有闲。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