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性讨厌爸妈,讨厌老公,讨厌周围的一切,讨厌这个世界,讨厌自己,每天都想哭。


我也是这样 每隔一段时间就讨厌身边的人 讨厌自己 全是负面情绪 自己也调整不过来 明知道这样下去会越来越严重 说自己抑郁吧 不像 有时候活的挺好的


可以先客观审视一下自己以及周围的人,尝试发现原因、解决矛盾,然后多做一些自己有兴趣的事情,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美好,多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做饭、画画、读书、摄影.......

如果依然不见好的话,可以去找心理医生帮助疏导一下(并不是说你就是有心理疾病所以要去找医生)


对一切都提不起兴趣,曾经让自己觉得开心的事都消失了,遇到一些事的时候忽然大哭,经常想的最多的就是生活很无趣,知道家人很重要,但是那段时间有很多个瞬间是真的不想活了。

如果是短暂的这种情绪,找个信得过的朋友聊聊,他能给你帮助的话你也会早点走出来。如果在这种情绪里很久出不来,去看看医生吧,配合治疗会好的。

要好好活著啊,有很多人爱你的。


世界上与我有关的无关的都没了兴趣,想见想念的人,想去没去的地方,想要没有遗憾,想最后握一下舍不得的人的手,但还是想死了解脱!


与其说成是厌世倒不如说是害怕面对。 因为害怕所以逃避,因为逃避所以你会不自信。其实每个人在生活中都会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事情。每当这时,我们就需要控制我们不良的情绪哦。而控制的最好方式就是转移注意力。比如听歌、运动、看书等。最后呢,就是思考问题的冷静期,然后就是找解决的办法了!


很多人没有精神追求,跟你一样的人格格不入。我也一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