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充满信心规划周末的充实生活!

一到周末就空虚无力,怎么办?


来,跟我一起。烧壶热水,泡杯茶。打开本子,开始学习。


生活从来都没有意义,但你可以创造意义——或许你只是想找到一个你爱的人,跟你一起生活才有动力吧。


对于这个问题我觉得我挺有感触的,现在在周末我现在就是一个人在大学寝室里面玩手机。

其实吧,我觉的真的不用将自己的时间,每天都规定的那么的标准,与其做那么长篇大论的规划,不如确定一下自己接下去一个小时应该做什么事情。将专注只专注到从现在开始后的一个个小时。我相信你将不会感觉到空虚,现在感觉到充满忙碌。当然这个前提,我希望你用在提高自己个人内涵上面。加油,陌生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重要的不是规划,而是想要改变现状的决心,这个决心才是最难的,你想要改变,但是不能下定决心的话,一切都不会发生,你有多大的决心,你就能变的多出色。

人生最大的悲哀莫过于你想从一件事情上得到满足,但当你做完这些事情后却得到了更大的空虚!


在绝大多数人都盼着周末放假休息时,有些人却特别不喜欢周末和节假日。这听起来是不是有些不可思议?确实的,有一些人不太喜欢周末以及节假日,因为一放假休息,他们就会感到无所事事,百无聊赖,内心的空虚寂寞情绪蔓延。

这是怎么回事呢?如果我们用瑜伽的观点来分析,这种内在的空虚状况实际上是一种人生没有找到方向和目标,缺少“精神食粮” 的体现。

那什么是“精神食粮”呢?

瑜伽文献告知人们:我们是个体生灵,而个体生灵的本源是永恒的万源之源。只有当个体生灵与万源之源和谐一致时,我们才能体会到充分的舒适和安全以及被爱护的感觉。

也只有在这种爱的庇护下,我们才会感觉到别无所求,不再空虚。这种满足感就是我们的精神食粮。 那怎样才能获得精神食粮所需要的并得以满足和快乐呢?

当我们的精神之爱及智慧培养出来并不断增长时,我们的内在将会日益充盈和满足。

所以,空虚寂寞无聊并不可怕,它只是一种提醒,提醒我们缺少精神食粮了。如果你愿意,做些改变吧:去接近快乐智慧的人,去聆听先贤的指导,去实践健康的生活方式,学习博爱,学会宽容与理解。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你的内心深处越来越有智慧,你一定会体会到长久的安宁,快乐,以及满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