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地区,北欧、瑞士消费居高,8天左右行程不含购物消费,预算在5-6万左右,其次是西欧国家,英法之类,预算3–4左右,最后是东欧国家,捷克、斯洛维尼亚等,2-3万,4天的话不含机票应该是在1-2万之间

当然伦敦的消费远高于英国其他地区,一般餐馆消费人均50-70磅左右,快餐馆10-20磅,公共市内交通2-5磅,火车票非学生票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是20磅往上走。

宾馆一晚上的费用差不多是1000人民币左右,能住的规格相当于国内普通的商务酒店,热门地段类似快捷酒店。


这需要看你旅行的目的,和对住宿以及饮食的需求。如果只是普通酒店的话,2个人4天刨去机票购物的话1w差不多了。很多景点都是免费的,交通也有通票,景点也有早鸟票。可以节省的地方还是比较多的,希望你能喜欢我的回答。


公共交通可以买几日通票 平均一天10磅不到 如果用7-9座司兼导 一天一辆车250-300磅左右 十小时 一般9-19 酒店起止 长途比如去牛津 剑桥 奥莱 哈利波特城堡 巨石阵 温莎啥的 加50磅 如果加班超时也是50一小时 酒店尽量定河西岸的 也就是海德公园 西敏寺那边 周围人文景点多 吃饭购物也方便 购物街 唐人街也都在那边 四星连锁基本100-150磅一晚吧 吃饭也不贵简餐15-20磅的餐标足够 一般都牛排也够了 门票英国比较贵的还是 著名景点基本10-20磅一个 大英博物馆免费哦 可以逛一天 讲解器要钱 三磅吧我记得 英国还是不错的 只不过物价稍高 水果基本都进口 除了橘子便宜 这么说吧 可口可乐 一瓶咱们三块钱的 那边好像两磅吧 ——以上来自一个干了12年的欧洲地接 哈哈 如果有别的疑问 随时哈


至少10000人民币吧,吃和住,如果算路费和城市游玩,至少25000


伦敦是一个丰富多元的城市, 各种预算都有各种玩法, 尤其很多非常精彩的博物馆美术馆,漂亮的大教堂, 海德公园,户外市集 ...都是免费的。 必要的开支也就是食宿交通,食宿也是丰俭由人,可米其林也可tesco,住宿从便宜的青年旅社(20镑就有床睡!)到豪华古典现代酒店都应有尽有,交通可以步行也可坐地铁巴士。如果预算有限建议你花稍多点钱选位置好的住处, 可以步行去想去的地方。


全部加起来3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