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刚在一起一个多月,我们都二十出头,他比我大两岁,平时很粘人,我也很喜欢他,所以目前是天天腻歪在一起,但是因为疫情的原因,他之前一直没去上班,我也没有上学,最近他在的公司开始复工了,在他复工前几天,我开玩笑的撒娇说你不去上班了陪我嘛~他就只是笑笑说不上班哪有钱。结果在他本来应该上班的前一天,他跟我讲说他请了五天假,为了多陪我几天。我觉得他这样为了个人的感情就耽误工作很不成熟,不知道轻重,也很没有自己的生活。想生气但是又怕伤他的心,毕竟他也是好意。


你让人家陪你所以人家请假的,现在请假陪你了又怪人没好好工作不知轻重?你是魔鬼吗?

实在没看明白你到底在怪你男朋友什么…太在意你的感受?不够大男子主义?

你听过狼来了的故事吗,真的是村民不在意孩子的安危,还是孩子滥用了村民对未成年人的关心,戏弄他人自己找死。谢邀,我也是女生,但是不好意思,真的没法站你。


我敢保证你再这样下去不用半年他就跟你分手了。

你要他请假陪你,你知道自己在开玩笑,可是别人怎么知道?

他把你的话当真,然后你反而生气?是他不成熟还是你不成熟?

有的人就是自己作死。


你让人陪你,你生气就没道理。

理都让你占了你要男朋友干什么,不如找个舔狗。


谢邀

不建议生气,因为他请假是为了你而不是为了别的事,而且你撒娇在先,不论你是不是开玩笑,但是你说了,他记在心里了,大可不必生气

如果你这时候选择生气,那么他会产生「本以为这样做你会高兴,没想到适得其反」的心理,那以后他再做一些他认为对你好的事情时,就会犹豫了

反正他已经请了,那就顺理成章再腻歪五天,对他工作没有影响,还增进你们的感情,你应该高兴呀,回他一句「哇真好!我又可以和你多腻歪几天啦!」他也高兴,觉得值得,你也舒服,放下那些客观因素,好好享受恋爱的快乐,这时候生气岂不是不接受他的好意

最后祝你们99呀,不要为了小事伤感情哦


别人尊重你,

你怪别人不知轻重。


你生气?你事有点多吧!你叫人家陪你,请假又不行又要生气。那你干嘛要说呢?不请假又说不重视你请假又说没上进心挺难的我觉得。没必要生气,你也不应该生气。因为一个字作。全是你自己作的!狗头保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