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这么想的

你不该问,问一次他就得为了回答你去回想和前任相处的细节,加深印象,本来你不提别人说不定没往前任那想。

如果你真的想知道,你的目的是为了了解他这个人,而不是为了吃醋,那你就跟他说你的目的,一次问清楚你想知道的,然后以后不要再问,过于隐私的问题也不要问,聊完一定要记得好好收尾,转移话题。

最后,过去的事情之所以能成为过去必然有它的原因,就让它过去吧;我们能做的是珍惜现在。

纠结于前任的问题是很幼稚的,人的感情不是三言两语可以去定义,你以为不可替代的回忆也会随著时间的流逝改变,忘不掉的人也会能被另一个人替代。

重点是他现在对你怎么样 你们现在合不合适


是正确的,双方的过往底线应适当隐秘,保持当前热情。


正确。

但是你肯定还会好奇 所以为了你好受点 你肯定想知道一些。但是你要知道,特定的时间地点人物才会发生特定的事情,你就算回到过去,或者抓住过去不放,对现在的生活来说也是没有意义的。

其次,好奇害死猫,人比人,气死人。我是那种发现男朋友对前任比对我好就接受无能的那种人。所以我知道的越多就越…容易吵架。所以,还是算了,人要向前看。


正确


他为了防止说出前任后你生气 他怕你生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