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和一个网友吵架了,那个网友和我是一个地方的,并且是同龄人,一开始在一个群里认识的,我们都聊得挺开心的,于是成了网上的好友,所以我和他经常聊天,聊各种心事,无论是爱情还是友情,还是家庭里的各种各样的心事,都聊得挺好的,而且我还觉得他是个脾气特别好的人,还决定交定他这个朋友啦…………结果,突然有一天我和他因为一件小事,我本就是个强势+较真的人,就在网上聊天吵起来啦,各种骂,互相骂得很难听,后面骂完以后就互相拉黑了,因为他是做人事的,人际交往比较广,后面他居然利用我的手机号码对我进行简讯炸弹骚扰,后面我想著:这是件小事,就用手机发了个简讯给他诚恳的道歉,还让他别再那样报复我了,一个小事没必要闹那么大,

结果他更过分了,后面甚至还把我和他的聊天记录全部曝光给别人看,因为拉黑了微信聊天记录还在的,(我也是通过最近认识的一位好心人那里知道的,他说他看过我和那个男生的聊天记录,他还说那个男生到处乱造谣说我的坏话,各种侮辱性的…………

听到我这里我也是服了,都道歉了他还要源源不断的报复→还好我没告诉他我的家庭住址

所以:人生第一次面对这种情况,我该怎么处理??!!!??


说实话,一般人在网上交朋友,感觉只会就是把对方当成一个不存在的人一样,然后去倾诉自己心里的各种各样的想法。再者说,你们两个人之间的争吵,一开始也是双方的问题,但是对方却这么较真,其实证明对方可能是一个有点偏执的人,他再想把这种网上的情绪带到了线下,那就证明他是一个报复心特别强的人。

但是我有一点觉得挺疑惑的,你觉得他是一个社会上什么社交面很广的人是吗?

我觉得是不一定,因为网路上各种网友吹牛逼的情况也是屡见不鲜的 ,然后再说你的遭遇,遭遇各种垃圾简讯啊什么的,其实这个他完全可以通过比如说去找骗子这些方式来实现这样子摧残你的。或者说也可以把你的手机号啊什么的资料拿去卖掉什么的,所以他也不一定牛逼 ,我觉得你完全没有必要担心,

你就把手机的自动拦截陌生电话的功能给打开,然后简讯的话你大不了就把简讯的提示消息给关闭掉就可以了。而且你这个网友的话,你如果真的特别生气想报复回去,你就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你网上随便找个骗子的电话,然后把这个网友的手机号码给输进去,那他可能也会遭遇相同的待遇,实在不行你特别生气的话你在网上搜一下,比如催收电话报复等等的,反正有各种各样的方法,你可以报复回去你也不用担心。

这种人我见多了,他们很多都是非常的脆弱,只敢在网上耍耍威风 ,只要你稍微露出一点自己很不好惹的意思,他们就会吓得躲起来了。如果你只是一味的怯懦的话,那他们就会变本加厉。所以你也不必要烦躁,直接把对方拉黑,反正谁也不认识谁,你也就个手机号给他知道了而已,问题是他这种方式也不见得是多么牛逼的呀,真正牛逼的话直接打电话过来骂你了。

这种人你只要不理会,他就会像一个很小很小的尘埃,在日后你甚至都不会想起来


你也是很奇怪了。

人是你骂的,人家报复你,你现在却怂了。

报复也只是网上骂骂你而已,网线一拔恩怨qtm这个道理不是很简单吗?

你俩都挺怂的,你怕他干嘛呢?你问问他敢不敢当面骂你?

我还以为什么手段报复你呢


这个人如此疯狂、没有底线,还是敬而远之的好。


屏蔽掉就好了,道不同不相为谋。 如果报复得太过激就报警吧。 人总是被社会环境影响的,在浮躁的氛围下人的负面情感容易被激发。 自尊没有很好的发展才会打击别人。


不慌,有可能是人事工作压力太大了造成的有点那个。做好自己,不用理那些乱七八糟的人。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