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很多相关的资料,貌似不能要孩子。


我对这个病具体怎样,有什么问题都不懂。

顺著自己的心走,如果特别想要孩子,就准备好背上不堪的名声。如果特别爱你的女朋友,那就准备好陪她一起面对这个病,并且做好面对你父母你家七大姑八大姨,以后即使没有孩子,你老婆也会感激你,会好好陪著你过日子。

所以就看你的爱情,你老婆在你心里的地位,和以后得传宗接代,哪个价值更高喽,在这里问没有结果,每个人要的不一样


我就是和他打算领证的时候,被查出来了……真的崩溃了,他父母反对的很,他说今年不分手,明年再说,唉!态度改变让我极度崩溃,其实刚开始已确诊时,离开是最好的,谈著没有未来的恋爱真的很痛苦,天天哭累就睡,醒来就哭……我也想要和他结婚生子,不管还有多久,是很希望他可以陪伴,但是同时又不想他很为难……几度都想过自杀,这样就不用看到他和别人结婚生子,每天都要自我救赎,他对我还是很关心的,做的够好啦!是我情绪不好,别人也不会说他的不是!是我不该得这个病,但是人是吃五谷杂粮的,哪有不生病的,这辈子不能和他在一起的话,那就下辈子好啦,一个人孤独这世也就够啦……我希望你决定和她和扯证的那刻,就应该要有大男人的勇气,面对一切困难,毕竟有可能你就是她的救命稻草……也允许你可以逃避,毕竟谁也不是圣人,做不到无私奉献,去面对一切流言蜚语……加油!还是希望你是在乎她,让我也可以看到希望


问这个问题,你就是已经退缩了,那你就直接离开的!


别在这里问,别人给不了你答案。问问你自己!


你想怎么办?


别领证了,赶紧分。我就是乳腺癌,太痛苦了,还连带家人也是忙前忙后。不过我听说,有些手术化疗5年后还有要二胎的。你自己想想怎么办,千万别委屈自己,为什么呢?你委屈你胆怯你犹豫,反而对你女朋友造成更大的痛苦。我和你说,得这种病,精神的痛苦大于治疗的痛苦。给不了她爱,就放手。给她点钱,算是赞助治疗吧!


这个和得不得病没关系吧.....看来你不怎么爱她才会问这种问题。


先治病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