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一遇到问题就吵架闹分手,一直提分手,压迫著你,每次都是这样子,我该如何去做,但是我真的挺喜欢她的,又舍不得分手。


你好,

非常能够理解你,女朋友总是把分手挂在嘴边, 想必你心里也是很不好受的。和家人在一起发生矛盾遇到问题都需要互相退一步,更何况是两人恋爱,其实恋爱中遇到问题是很正常的,没有两个人是天生合适的,总是需要两人磨合。

女朋友一遇到问题吵架闹分手、逼迫著你,这也说明这个问题没有得到根本的解决,或者是没有得到她想要的结果,你都知道男女思维存在著一定的差异。

你觉得已经解决好的事情,但是在她的想法里还是没有解决好,所以女生总是用分手逼迫著你去解决问题,对于这种行为,其实你心里已经感到排斥了,日积月累,你们之间的感情也会被消磨掉。

你说的平均一天删你一次,说明她不是想真的删你想和你分手,只是想要利用这种方法来达到她的目的,引起你的解决问题的重视,压迫著你解决问题,所以你们之间还是存在著问题的,只是她的方式没有用对,所以这就体现两个人沟通的重要性了。

感情这种事情其实没有什么值不值得,更多的是你愿不愿意,想不想和对方继续你们之间的感情,这也是为什么恋爱是感性的。

你们平时主要出现的问题是什么呢?你们彼此是多大年纪了呢?


你们怕是小学生玩过家家吧


让时间来作答 ,您好, 我就是「时间「本人。

本人认为,其实既然喜欢,她也没有品质上的问题,就是单纯的幼稚加恃宠而骄。

她不怕你,甚至不觉得会失去你,不然不会一而再,再而三地试探你,寻求你的关注。

但是她也很爱你,不然谁会没事跟你闹,你累她其实也累的。

但是人是会变的,你可以适当引导她,告诉她这样做会让你很难受,如果真的爱就应该站在你的角度多想想,爱要用对方式,不然只会给对方带来伤害。

不过引导的时候不要太用力了,你付出太多心思在这上面,很容易心累的。


我希望你能很认真很严肃的告诉她:你这种做法每重复一次,就让我伤心叠加一次,日复一日极其容易消磨感情。一定要告诉她问题的严重性,告诉她动不动就拉黑删除提分手你会很累,会考虑这段感情要不要继续下去(这点真的很重要,很多女生在恋爱中意识不到自己在作死意识不到自己可能在断送感情)不要在她意识不到的情况下在心里默默给她扣分。我相信当她了解了问题的严重性,会及时改正的。


你要清楚她想要的是什么,你能不能给她所想要的,不能,那就放弃吧。作为一个女的,我都受不了每天都被人删除。不管多喜欢,都会被这女的给作没了。既然你能问出这个问题,说明你也不是很爱她,不要因为那一点舍不得而继续浪费你的感情,有那时间吵架,不如花那些时间在事业上,说不定事业搞好了她就不会天天这么跟你吵了。


不值得,不成熟的表现,太累了


不值得,太任性,但是要是身材好胸大脸蛋好家境好工作好就很值得


我好奇的是,你喜欢她什么?

如果你的答案仅仅是率真,善良,漂亮之类的,那我真的劝你好好考虑这段恋情。

从她经常说分手这点来看,这个女孩子并不成熟。与一个不成熟的人交往是很累的,你收获的可能不是一个老婆,而是一个未成年并且可能很难成年的女儿,这是你想要的吗?率真在某种程度上,其实就是情商低、不成熟,说实话这在相处中真的不是优点,在今后的夫妻生活中更可能是致命的。

谈恋爱的过程本来就是不断相互试探是否合适今后共同生活,如果谈恋爱这短短的时间都相处不了,那真的结婚了就真的要命了!至于爱情那股冲动,相信我,这是最不靠谱的,结了婚立马浇没了!

所以如果你是以结婚为目的谈恋爱的话,还是慎重考虑一下吧!恋爱就是可以分手的,否则要结婚证干什么?


问你自己,你还喜欢她就值得。


你自己觉得呢,何必呢兄弟!你现在已经跟她不是一个平等的存在了,感情都是双方互相付出的!


分了吧,别耽误她去恶心别的小伙子


这种,你还要了干嘛,好好做自己,害怕失去就一定会失去!


建议活埋


当然不值得


太作了!太幼稚!


过来人,对策如下,不管遇到任何矛盾的点,不要起正面冲突,自己放宽心,语气不要过激,让她自己冷静后意识到是她在无理取闹。不能有当她回忆起来的时候认为你有任何不当的机会。


太累了,同样,后来你爱怎么作怎么作,心累了,也就没那么爱了。建议分手


如果你们真心互相喜欢,那就和她好好谈一谈,如果她对你不真心,那就分开吧


她这种是真的已经不喜欢你了,分就分喽,没有必要去执著


分手啊!

可是我舍不得

那你就不分啊!

可是我难受

那你就分手啊?

舍不得

emmmmm舍不得那说屁,哄就完了,哄不好那就是你的问题了,谁让你喜欢人家的,一句话,喜欢就一切都值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