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就是没有什么体验

他从男孩变成男人的同时 你也在从女孩变成女人 他为了你开始努力工作 你为了他学会洗衣做饭 两个人都是同时成长的

没有什么体验不体验那么矫情 生活是很平淡的 他今天工作遇到难题 你鼓励他 你今天这顿饭做的不好吃 他特别开心地吃光了 然后某一天你们从男人女人又变成了男孩女孩 逛街打游戏郊游

陪伴是一件很简单的又很浪漫的事 每一个阶段都是特别可爱的 你看著他从爱玩爱闹爱开玩笑 变得有责任有担当为了你努力生活 在你面前却仍然像个小孩子 撒娇耍赖开玩笑 但是其实你自己也在变化也在成长 非要说体验的话只能说每一个成长都是欣喜的

但是两个人一定是对等的 还是要耐心 你要慢慢教他他才会长大 不然就像别的回答一样 他在你身边成长 去照顾别人 或者他在别人身边成长 来照顾你 我觉得都没有一起长大有意思吧


看到这个话题,让我想到昨天第一次看到男朋友穿西装的样子,十分感慨。

陪男朋友从男孩变成男人,大概是

从和他一起穿著大棉袄背著书包去图书馆看书学习,到看著他西装革履四处奔走面试;陪他复习考研、度过考研失利到求职的低谷期再到找到工作;陪他度过身无分文一天吃一顿饭的日子到做辛苦的兼职赚到一点钱然后给我发红包叫我去买喜欢吃的,再到找到正式的工作疲倦而兴奋地告诉我未来可期;陪他从每天不间断地QQ微信电话粥的闲聊吵闹到他时常在开会在培训回不了消息打不了电话;陪他从每周一两次从他的学校来我学校陪我再到不定时的「当他有空的时候」……陪他经历了好多好多,他也陪我经历了好多好多,应该说,我们一起经历了好多好多,也希望以后的每一天,我们都能一起去经历彼此的人生。

他毕业了,我还在上学。他在社会奔走闯荡,我在学校为自己不确定的未来感到迷惘。昨天他在为求职的事情横穿整个城市忙碌一天之后,还因为承诺过来看我,就来了,哪怕他已经累了一天。

我等了一天,他终于来了。第一次看到他穿西装的样子,很帅,在我眼里发光。他还是像往常每一次见到我一样,远远地看到我就飞奔过来抱住我,这一次不同的是,他穿的不是以前软软的大棉袄,而是单薄的西装,即便如此,拥抱依然温暖。

看到西装革履的他,想到即将出身社会勤于工作的他,我特别感慨。能陪著他从学生时代走到现在,我深感荣幸;但是心里也有一点隐忧,担心和他的世界会自此有太多不同。

不过我选择相信他,相信善良的有担当的有责任心的非常爱我的他。可能,这种担忧,也成为现在在学校的我努力提升自己的动力,是的,我也要努力成为在他眼中熠熠生辉的人!

你看到了吗?我一定会做好你眼中唯一的、发著光的女神!为了我们的未来,你尽管向前努力奔跑,我一定会做好自己并且不断靠近你和你一起进步的!我们要一起加油一起进步啊!

若你的珍爱永恒,我的陪伴亦会永恒!


泻药

没有男朋友

不知道


等有个能陪我成长 而不是离开我让我成长的人 陪我我成长后 我在让她告诉你


你也从小女孩变成了中年阿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