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做货代的,他是做汽车配件的,我们行业竞争挺严重的,我是一个小白销售,其实我自己也找了几个客户,包括他也是我的客户,他是他们公司的销售冠军,他们公司的配件是他们的专利产品,基本没有竞争对手,有他几次我和他聊天的时候他都一直在说我工作能力不行,说我客户少,其实我心里是抗拒销售的,所以今年辞职了,今天和他聊天的时候我说了一家决定去的公司给的工资少,他直接来了一句工资多的人家也不要你,我心里其实猛的疼了一下,其实我挺生气的,但是我也没和他吵就嘟囔了一句,你说这话真扎心,但是今天吃过饭在回家的路上,看到有一辆宝马,他们公司是做宝马配件的,我就说了一句听说你们公司年销售额达到一千万奖励一辆宝马你了要加油哦,他就说挺难的我说如果我去你们公司的话我的销售可以算你的吗?他一笑了一下,就说别说不可以,就算可以你能帮我多少,我说 一百万应该可以吧,他直接来了一句你没那能力,然后我就绷不住了,他说了好多次了我实在忍不了了,就和他吵起来了但是就算是吵架他也话里话外的意思就是他没说错我就是没能力。我觉得他可能从心里就看不起我吧


那你不是应该好好努力,让自己变强大起来吗?但是强大的目的不是为了你的男朋友,而是为了你自己,为了你的孩子将来想要什么玩具都可以买,为了将来你想给你的孩子上什么早教都不用考虑价钱。


额,这,做自己喜欢的,不必在意你男朋友的说法,他这样说只能说他不成熟;妹子,自信点,你销售一般不能说你能力差,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去做,自信成熟点,总会更好



还是不是你男朋友。就算以后在一起结婚了。你也就只能作家庭主妇的命。赶快离开他


分了,都不尊重你


不要想太多,有没有能力自己知道,


相信自己内心判定!是的,他就是看不起你


关键是他是否还是一如既往的对你好。如果是,他就是调侃你,如果不是,他就真觉得你能力差,嫌弃你。


建议远离这种男人,时间久了你会越来越没自信,好的爱情是一起成长互相鼓励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