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说的时候是真的 到时候说分手的还是他 好了下一个


意思是只要分手了都是你的锅~


可信度就跟早上不想起床的我心想「再睡五分钟我就起来」差不多


就像是在说,无论我爱不爱你,我都不会提分手。反正他确实能做到,不提分手,但是不喜欢了冷暴力啥的。


虽然他不提,但是他在用实际行动告诉你我们不合适!我们应该分手!


他的标准,经济适用就好。你刚好


我觉得是不是你对他变得冷漠了所以伤害到他了呢?

我认为的分手有两种,一种是两个人都渐渐不喜欢对方了,和平分开,还能够做朋友。另一种是自己还很爱对方,但是感觉到她已经不关心我不需要我了,所以这时候我会对她说:「只要你不提分手,我就不会放弃你。」 作为被疏远却还在关心对方的那个人,我选择适当回避她,可能这个时候再缠著她会让她厌烦,也想让自己安静一段时间,让自己变得果敢一些。如果渐渐的我不再需要她了,那最后她选择分手我也不会那么难过;如果我还爱她,那我依然会坚持下去。我想,我们都需要学会怎么去爱别人吧,刻意的伤害和决绝并不能解决问题,毕竟面对的是可能共度一生的人,我认为让自己成长,让两个人的关系沉淀更加重要。

所以说,如果是因为你疏远了她,而他说他不会提分手,如果你认为它是一个对爱情负责任的人(不是单纯追求面包)那么或许是因为他已经认定了,无论发生什么困难都要试著和你一起走下去。但在这样的情况下,我还是希望冷漠的那一方可以对爱情负责,给对方失落的心一个台阶。

想到一句话特别好,「理性和感性并非对立面,理性的反面是昏聩,感性的反面是冷漠。」既然选择在一起,就请用积极的态度处理两个人的关系吧,这不仅仅是爱与不爱的问题,也是作为一个社会人应该承担的事情。


这是只是当时,我前男友也是这么说的,后来告诉我,即使你不说分手,他也会分的,后来还问你现在对人性是不是很失望,我说没有,又问是不是感觉他变了,我说是有一点,其实是挺失望的,只是不想他那么得意


不可能,他会冷暴力逼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