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吧

说心里话,我觉得,一博就算真的谈恋爱了,和谁谈了,也和我们没关系的,

在我看来,偶像就是榜样,

因为他足够优秀所以我才崇拜他,

我觉得追星的意义其实就是学习他的优点,

以他为目标,努力,奋斗。

当然喜欢一博,我改变了对摩托车的看法(以前停留在鬼火少年哈哈哈),

学习了滑板啊,跳舞啊之类的(入门水平哈哈哈哈),

还有就是也开始像他一样,会坚持做一件事情(人狠话不多,少说多做哈哈哈哈)。

一博的人设也不是什么男友啊之类的,我觉得他是实力派,所以他就算谈恋爱了,有什么不能接受的?

明星也是人,都是普通人。只不过是职业不同,光鲜亮丽罢了。

(个人看法,不妥删)


啧,我想说那些想让他当男朋友的,你们抛开他的颜值和一些特殊的才华来分析一下,如果他是你的男朋友……

首先,他身处娱乐圈,你们懂得,娱乐圈有多少让我们不敢相信爱情的先例,总之浮浮沉沉起起落落花花绿绿,况且他的工作性质你能忍吗,聚少离多?可能流言蜚语?可能不能见光?不能一起逛街,游玩?可能不能看他和别的女演员拍亲密戏?如果他忙的飞来飞去你一个月见不到几次,那不如和纸片人谈恋爱来的爽

其次,(他有多少厉害的技能暂时放一放)这孩子学历你们懂得,我们大部分人都是高中大学甚至研究生下来的,教育环境或者成长环境有很大差别,这个问题在漫长的过日子里就能体现(别杠这条,我真是mtjj)慢慢就会发现观念或者理论,思考方式都差别很大。

最后,他这个性格,不太会哄女孩,王怼怼什么的真不是盖的,他这可能就是你们在网上看的那些钢铁直男的操作,分分钟说话气的你吐血,惹你生气不自知,爱面子不会主动服软,或者是,如果不是他特别感兴趣的话题就没有话…

总之,他真的很优秀,各种技能都很强,但那又怎么样呢?那是他做偶像做艺人的能力,不是他谈恋爱过日子过婚姻生活的能力,姐妹们要醒醒,一心一意支持他的事业就好了!

让他好好长大好好玩,我们也努力过好自己的人生,最好也能闪闪发光那种,也许他真的能注意到你!


现在有没有不知道 17.18年肯定有 据我观察 而且那个女孩比他大 和他不一个地方的 现在应该分手了吧 拍陈情令的时候应该就分手了 感觉应该不是不爱了 是困难重重 聚少离多 节目里他很少讲话 所以他一开口一定要仔细听 想想他为什么这么说 可以推理出来 首先他说过 (我现阶段喜欢比自己大的女生 喜欢御姐和少女 喜欢长头发女生和我撒娇 不在一个地方以后可以住在一起啊 可以楼上楼下 最近喜欢听 男孩 这首歌) 他的回答是具体的, 不是笼统。不是说漂亮啊性格好啊!这样的词。他是在描述一个人,感觉是示爱。如果我是哪个女的在台下看到王一博这样子讲,肯定幸福死了。 而且男孩这首歌是个很有故事的歌曲 我估计他把这些事情告诉过肖战 还和肖战一起听这首歌 肖战也喜欢这首歌 因为这首歌也勾起了他的一些记忆 所以他们可以是好朋友 性格合得来 有共同秘密 共同心情 信不信由你 有没有圈内人?

以上纯属虚构,有没有谁知道?希望弟弟越来越好。(辗转很多人问到 拍陈情令时有女朋友 是不是之前那个不确定 现在表面上看没有 到底有没有我倾向于有 哥哥弟弟好朋友 希望哥哥弟弟越来越好 感觉哥哥也有女朋友 我其实不在乎他们有没有女朋友 真正喜欢他们应该爱屋及乌才对 不会因为他们有女朋友就不喜欢他们 )


人间妄想。

我觉得不止是说说而已。他以前在天天向上一直被cue找女朋友,结果渐渐变成现在的被cue有了男朋友,我觉得他真要找女朋友的话是越来越难了。

他是那种很真的大男子主义类型的,在很早的韩国时期的一些节目里就体现得淋漓尽致了,包括做的一些节目,模拟男友什么的,屏幕外的小姐姐们的评价都是他一靠近屏幕就担心他跳出来打我——这样的人不管多帅,是真的不易交到女朋友的。

好像有多个人评价他更有男人缘了吧,节目里看的不下三次了,近期好像还有说到四五十岁时会是什么样子,web说可能会有个小院子,小孩子和狗可以在里面玩耍,大老师直接说「没有女人」。

恐怕,长久以来,钢铁直男范儿的小朋友可能是已经把男女姻缘线全断绝了,我真的要信奉著七字真言等待2026了。


大摩托就是他女朋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