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时候特别冲动,


谢邀。

虽然是前几天的邀请但还是想回答一下。

我就属于会自残的女孩儿,之前有个对我很好的男朋友(现在是朋友),也知道我自残。我个人可能有点抑郁倾向(没去过医院我也不知道自己啥情况)。

每次自残完以后被男朋友看见,他都会给我擦碘伏消毒。然后能看出来他真的特别心疼我,但是他没办法阻止我。

首先你得搞清楚你女朋友自残的原因。

其次不要尝试著你也伤害自己的方法来阻止。

试著和她谈一谈心,多关心她,多陪著她。

可以尝试著告诉她,她自残以后你会很心疼。你会一直陪著她什么的,emmm暂时能想到的只有这些。


真羡慕你的女朋友。我男朋友看到我自残会很生气,很讨厌我这么做,觉得我太傻。

实际上如果能不这样做,我也不想这样做,跟他在一起的时候还好,异地的话我就容易被自己的情绪困扰。

以下分析是基于你女朋友并不是以自杀为意图的自残。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知道你的女朋友自残的,如果是她主动告诉你或者没有掩饰自己自残的行为和伤疤,那么你可以理解成一种无声的求助,希望得到你的关注和爱护,了解她的伤痛。

如果她有刻意掩饰,不经意不小心被你发现了,并且你发现后她表现很不安,想掩盖,不想让你看,告诉你这没什么。也许这是在很多很多因素,情绪的积压下,她为了缓解自己的情绪做出的行为。

我的建议是反应不要过大,也不要太小心翼翼,过于密切的关心容易让人怀疑你是不是在同情我可怜我,这很容易招来反感。如果是我的话,我希望我男朋友能坦坦荡荡地表达对我的关怀,表现出可靠包容的样子,理解我,而不是责问我……唉。(有点伤心,对不起)

当然,我觉得每个自残者的内心其实都是渴望著关爱的,但是当这份关爱是因为那些伤口而来的,他们反而会很不安,甚至抗拒,不管这是不是出于他们的本意,因为在大部分人眼里自残并不是什么好事,反而是容易招人反感的。

多陪一陪她,一起玩一起开开心心的,有时候身边有一个人,自己的力量就会强大很多。

刚刚才看到问题描述说有时候很冲动,你可以引导她如何合理的发泄情绪,很多时候惩罚自己并不能得到什么……不如做一些外向攻击性的行为或者语言来发泄自己。


关心她 开导她 引导她

一般有自残行为的女生性格比较极端如果不够喜欢的话还是不要祸害这类小姑娘比较好


我以为女人自残抑郁都没人会喜欢的

男生不都喜欢清纯活泼积极向上的女孩子吗

你女朋友好幸福

多关心她

让她的生活充实起来

给她爱和安全感

祝好


我就是这样的女朋友。前女友。

从小自残就是情绪宣泄的一种方式。

我知道这样不对,也一直在不停的找人陪伴我。

我之前自残从来没有缝过针,除了那一次跟他吵架。缝了六七针。

那天在他家里吵架,他把自己锁在房间里不出来也不让我进去。

我就近看到猫罐头。一瞬间翘起猫罐头的铁盖子。朝手腕割下去。

吼著对他说,我死了你你满意了吗。

房门开了,他看到我那一瞬间的表情更像是害怕。

他知道我手腕上之前的伤痕 ,但是那次很明白被我吓到了。

找了条毛巾绑在了我的手上。

我喜欢看他慌张担心我的样子,仿佛那样才能证明那是爱我的方式。

如果不把我逼到绝境我也不知道我现在还能这么极端。

他事后说他那一瞬间是害怕我抵触我的。

我明白。

他拖著我去医院的路上我沉思著并且愧疚著。

我又一次伤害了自己,却换不来任何。

我老是自相矛盾。

我很怕同事朋友看到我手上的疤,所以我会带手表饰品遮住。

我处在这样的状态已经好几年了甚至更久。

我不妄想谁能够拉我一把。

我陷在沼泽地带,越拉扯陷得越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