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过这种感觉特别是深夜,他们说这个是深夜孤独症(抑郁症?)说它矫情,是,我也觉得她挺矫情的,但是我喜欢她的矫情啊。我很想安慰你可是我也找不到安慰你的理由和你难受的缘由,我希望这一刻我能陪陪你为你递张纸巾陪你来几扎啤酒不论你愿不愿意开腔都俯著脑袋蹲坐在你是旁边,等你情绪稳定后再给你说道理,最后在路灯混绚的黄光下目送你一程「别哭了,我们还要赶路的」

而且你要知道,清晨你醒来的样子和太阳升起的样子一样。


比如昨晚。

下午吃完饭和朋友一起去浪,吃了点凉的东西,本以为没事,可胃里翻江倒海,拉肚子拉的腿到麻的地步。

舍友没空管你,挚友远在千里之外,男朋友也远在他乡而且封闭联系,跟妈妈说也怕她担心,只能一个人默默的忍著,摁著肚子,希望能缓解一点。

可能也算是矫情,吃坏肚子而已,没什么可感到孤独的,可自己一个人远在故乡千里之外的地方,没有人倾诉和依靠,这种滋味,不是一个孤独就可以概括的。


有句话叫事无不可对人言,我也曾一度以为没有不可说的事,只有不可说的人,直到我真的遇上了,当下震惊、委屈、难过、无助、懊恼,即便自己只是坦荡荡地存在,这种存在也让我感到抱歉,甚至在想,若没有我的存在,就什么都不会发生。人与人之间,无论什么关系中,不是你坦荡他就会磊落,这是我从这件不可说的事中学到的。这事,在隐匿性似乎很高的知乎我也不能说,似乎一说,就撕掉了一层纸,伤害跨过时间与空间的距离,打到我很珍爱的人。


有啊有啊,那个时候可以在心里虚构一下,仿佛有人在听~其实就是自己安慰自己啦。哈哈哈


有啊,你知道说了也无济于事的时候,就自己硬抗呗。


有,当我决定做某件事,而这件事会带来严重后果,我不得不放弃时。

大多数时候


有啊,来姨妈的时候


别把自己逼的太紧…做个水果沙拉减减肥

我想离婚,因为越来越觉得自己孤独,不被理解,没人疼爱。与其这样,不如一个人


所以呢,你想说什么,这个平台不是很好么,通过它说出来不就不会不开心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