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身感受,我女朋友以前就是这样的,我也有这种感受。这和女生从小的经历有关。我女朋友虽然是家里的长姐,还有一个弟弟,但是她爸爸妈妈从小对她就很宠爱,在她们家一直都是重女轻男,而不是重男轻女,所以从小就是在蜜罐里长大的,她想要什么,她爸爸就会给她买什么,想吃什么,她妈妈就会给她做什么,基本上就是衣来伸手,饭来长口,生个小病爸爸妈妈天天在床前伺候著。她一直以来都深深体会到了被重视的感觉,被周围的人包围著。

后来我和她在一起以后,也有这种情况,不过我就该关心就关心,不管是语言上的还是行动上,或者该花钱就花钱,一定要让她体会到被重视的感觉。你和人家谈恋爱,一句关心的话都不愿意讲嘛,不图你钱,还不能图你的好吗,都没有,人家还给你谈什么呢?刚开始男生觉的女生是不关心男生,可能是不懂事,年轻幼稚,当然这只是男生的感觉,其实女生真的很成熟,你不对她好,她也不会对你好,男生还是要主动点的。

像现在,女朋友不说事事都会关心我吧,但是在一些事上,真的是无微不至的关心。最直接的就是,经常会问我有钱没有,没有了就会给你转,当然我的钱还是够花的;出去吃饭,第一筷子夹菜必定给我……除了我的妈妈,是这世界上第二个关心我的女人了,我相信以后还会更好。


女生通过闹脾气证明对方的爱 男生越能容忍她 她越爱这个男生


因为你遇到自私的女孩儿了,这种人比较幼稚,就好比养孩子,孩子年纪小不会关心父母的,但是会给对自己最好的比如爷爷奶奶耍脸子,一点不满意就又喊又叫,这就叫会哭的孩子有奶吃,提出对你的不满你才会重视她。第二,对方学习了一些女性pua技巧,潜移默化诱使你不断付出,在这个关系中付出的越来越多难以自拔。让你总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好,亏欠她的,这样她在这个关系中占据了主动权可以摆布你。所以你应该重新审视你们的关系和节奏。如果对你没有付出却要求你付出,你不是遇到了自私女孩儿就是遇到女pua。


女生作是天性


因为男生没有去要求女方爱他,也不会想太多,女生比男生敏感的多。


被偏爱的总是有恃无恐。(主观意思就认为男生就要宠著女生)


女生是看系列的,也是分人的,对不在乎的人一般不屑闹,也只有在乎的人会想要在陪伴方面挖掘男生的可取性,总而言之,闹归闹但是是不是瞎闹要分人,在不在乎和关不关心也是看细节,如果平时就大大咧咧的,突然的关心不是心里觉得有对不起的地方就是被情绪脑感情化了呗,如果平时就是比较沉静看细节的那种,她对你不关心那只能证明她潜意识已经对你心如死灰了,闹一闹只是想对这份感情挣扎一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