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憋不住了,想上来问问大家的想法。

前提,感情基础5年,稳定,对我很好,不想换人,但是不知道怎么劝他。男朋友94的,电商专业,大学义务兵两年,本来就比我晚毕业两年。楼主95,目前基层管理岗。

男朋友前年7月份毕业,毕业前去学了Ui。

8月学完了,一直拖著,找不到合适的工作,期间都是我这边工作,承担我们在上海的开支,他家里一个月只给1000块。

前年11月份正式上班,一直到现在,他的公司已经快一年没有正常发工资了,每次劝他离职换工作都很费劲。之前好不容易有两次提了离职,老板说要给他加工资,他又不愿意走了。

目前的情况是,两个人都没有积蓄,家里给不了任何支持的那种。每个月男朋友工资不正常发会给我们带来很大困扰。

到今天,他公司已经两个多月没发工资了。中间商量过,一年后让他回老家考公务员,这一年先工作。

今天又跟他提了让他赶紧换工作,结果他说不是说好了要回家考公务员了吗。我就说那你这一年不用领工资了吗?然后两个人又冷战了。

实在不知道怎么办了。很为难,不想伤害他自尊心,也不想经济压力全都在我这。


换我试试?


可以看出楼主你想要的是个可以依靠的肩膀,是个能撑起一个家的男人,很明显,你现在的男朋友其实还达不到你心里上的要求。至于你想改变他,或者他想改变,实话跟你说吧,很难,几十年沉淀下来的脾性想改除非太阳从西边出来。除非他真的很爱很爱你才有可能去改变,去奋斗,就算不为你也为了孩子,可是,如果他一直没办法承担起一个家庭最主要的责任,那么,楼主,以后还有你苦的时候。所以,你铁心要结婚的话,你就要做好心理准备,要么你放低要求去妥协他,要么他改变,要么就是无休止的争吵,总之婚姻生活会有诸多不顺就是了。


分手


分了最好。


要么改,要么分,这不是很简单吗


谢邀,你要是天天在他身边想他所想,你会发现上进心是你赐予他的,即使你不说,他也会觉得自然而然要上进的,只是不能催,一催就好像地主家的驴,身份本是情侣,希望他好是肯定的,但是你好像把他当成摇钱树了,如果你想,不如陪著他,其实换个有钱的老大爷或者官富二代更不错,前提这个人值得,看不懂年轻人,爱情的身份一定要互相尊重互相信任互相理解啊! 说实话,读点好书,有利自身,生活百味,自己尝。


直说呗


换个有上进的


我是个男生,同时我也是不求上进的那种,但我会为了别人改变自己,你可以旁敲侧击或者当面告诉他你的想法,如果他真的爱你,就不会介意为你改变自己!


打一顿就好了


要么忍,要么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