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打我成年,妈妈就一心想让我嫁个有钱人,自己家里条件很一般,妈妈可能想通过这个改善一下。我男朋友家里条件一般,但男朋友很优秀啊,每次和妈妈提起她都不理会,就说不允许我谈,现在全家人都不允许,我不知道怎办啊,总想著等过几年工作了证明自己。可我希望的是能和妈妈分享自己恋爱的点滴小事,这样子妈妈都不理我每次都好憋屈,我告诉父母是希望他们能帮助我成长,我把重要的人告诉他们也是尊重他们的表现。

最近很烦恼,希望大家能给些建议,在此谢过!


我妈妈一直劝我说现在的这个男朋友不行,潜移默化的教育我,一开始我觉得穷一点无所谓的,但是现在我也知道了,我妈又说,如果你能够忍受婚后的贫困,并且不会后悔,不会羡慕你朋友们嫁的比你好就行,你自己掂量。我又想了想,怎么可能不羡慕,,,所以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但是,一想到要和他分手,就好难过,觉得有钱的男人不会这样温柔的对我好,,,所以一直拖著呢,,,


我也是一样啊。我家境好一点,但男朋友家里就是工人了。我父母是打死了都不同意。夹在中间好为难的。既要照顾男朋友的自尊又要照顾父母的感受,还有好事者粗来分析这样家庭出身的男性有著什么样的劣根性,不断动摇我的心。三人成虎很可怕。觉得每天都活得很煎熬,已经这样半年了。有时候我都在想就让一切从未发生过吧。真想抹去自己所有的记忆,太累了。
我妈也天天念,我真的好烦啊,大年三十还在讲有钱人,好烦,真心的,感觉结婚好像是为了感恩父母了
不要费心了 到了结果婚这一步大多数人都很理性了 就算自己不理性父母还理性呢 那些整天想著嫁有钱人的姑凉 咋就不想想你眼中的有钱人就不懂门当户对的道理? 或是他想得和你一样 也是想找个比自己更有钱的~~~~

2020.12.11 更新

评论里很多朋友问我现在怎么样啦。

今年是我们在一起的第八年啦。

虽然中间很多磕磕绊绊,吵架,闹分手。但是经过我们双方的共同努力,今年过年准备回家见家长啦!(*^▽^*)

希望现在和我有同样困扰的姐妹们不要丧气,如果你们真的确定对方就是你独一无二,确定要的那个人,就一直坚持下去吧。

一句说烂了的鸡汤:希望我们结婚都是因为爱情,而不是别人说你该结婚了。

·································································分割线··································································

我也有同样的问题,一直在煎熬,每次家里人打电话都是要我跟现在的家庭条件一般的男朋友分手,已经交往了4年,我是个一直太在乎别人感受的人,就会让自己很累。我觉得我的态度要强硬一点才可以了。我们是要为自己活著的,不是吗?


答案最终在你自己的心里 你要知道你所追求的你男朋友能不能满足得了你 你们的生活观价值观一不一样 如果他上进负责任是个潜力股可以说服你妈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