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空乘以外的其他东西都可以的呢。


看空中浩劫。

记得开最大声


qz白给秀40多集,一集10多分钟,450分钟cc哈哈就过去了


谢邀

因为是留学党 所以经常回国要飞十几个小时 (I know,right?)

一般国际航班冷气都开的特别足,是那种能把你冻感冒的程度 所以每次我上飞机必备品都是:厚外套,眼罩,ipad/mac

记得刚上大学的时候,真的是精力充沛,十几个小时除了吃饭就是看剧,根本不睡觉 现在完全不行了(感觉已经是个中年girl了) ?♀?

现在已经不怎么下剧看了,看飞机上有什么好看的电影,没有的话就抱著ipad玩会游戏或者看会小说,然后开始睡觉,虽然睡得不舒服,但是最起码回国转机的时候不会go die(啊啊啊倒时差的感觉真的很想死)

所以大概就是这样咯~

好在现在国内飞机上可以用手机了,所以短途旅行完全不是事儿啊,玩会游戏就到地儿了 哈哈哈哈哈 开心

Ps. 暑假刚去了义大利 回程飞机的座位居然给了我第一排 哈哈哈 好幸运

如果有什么可以留言喔 我再考虑补充


度过大姨妈来的时候需要睡觉的无聊时间


现在坐飞机可以使用手机和iPad,提前下载好电视剧,或者电子书,带好耳机。


1.请必须带上降噪耳机

2.随便干什么都好 ,不要影响他人 。


睡觉,等饭,等水,继续睡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