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红书等许多地方看到睡前用珍珠粉敷脸可以变白,我试了,可以第二天我的皮肤变得非常粗糙而且发红还很痒,连续一个周才慢慢恢复过来


谢邀

珍珠粉是否可以美白


不会变白的。不要把乱七八糟的东西往脸上整。

想变白,平常做好防晒、多喝水。护肤品用含有烟醯胺或其他美白成分的。再快的方法就只有医美了。


凡事都要讲究科学啊,珍珠粉主要成分是碳酸钙,和18种氨基酸,其中7种是人体必须,拿来敷脸是不能被吸收的,另外一个常识,你缺铁了不可能拿个铁块敷脸吧,到时候别堵塞毛孔了才后悔,最后还加什么牛奶蜂蜜,好好吃的东西就不能放过它们吗!现在市面上的奶都是添加了添加剂的,搅和搅和就直接敷脸,你们娇嫩的小脸受得了那刺激吗


我想去药店买珍珠粉看看。 主要怕买假了


长期应该是可以的


我用过珍珠粉跟蜂蜜牛奶敷面膜,有用,一周两次,一个月那样子就能看到效果了。同事内服珍珠粉,每天晚上3克。


因人而异吧,很多人敷珍珠粉变白。而我却是……敷一次过敏一次,每次过敏又变得黑了一度的人……


我一直以为珍珠粉是碳酸盐,变白了是因为没洗干净,表面的。要想透白,细胞白,用珍珠粉应该没作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