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留学去什么国家比较好?

我准备读会计专业,中专毕业,英美澳就算了,学费太贵,一年所以费用20w以内可以接受,英语贼差,数学高三左右的水平


目前看,你的话,中专毕业的话,你只能考虑去西班牙了,1年10-12万花销即可,英语不理想,那就选择去国外读一些25岁以下去的国外的本科的院校,比如圣地亚哥,拉克鲁尼亚,还有布尔格斯,维戈大学等等,这些是需要西语B2即可入学的,去1年读语言学校就可以了,现在可以网课国内读语言就好,也可以去西班牙读1年,达到要求。

但是这些之外,4年本科除了这些院校,想去名校那就得需要读2年FP课程,再读2年的公立或者私立的本科,2年FP课程可以是可以公立或者私立FP都是可以的,我觉得完全都是允许的,数学的话比较好,高三的话,是完全足够学有关理科的专业的,你其实读FP就是把语言读好,学商科完全是ok的,本科2年的话,是足够的,1年20万的话,足够,比如你去一些康普,阿尔卡拉都是可以的。

西班牙留学吕老师:西班牙留学---西班牙大学本科2020年申请前期说明和问题大汇总?

zhuanlan.zhihu.com西班牙留学吕老师:中专(职高,技校)生的福利----西班牙留学可以直通本科!?

zhuanlan.zhihu.com西班牙留学吕老师:西班牙留学---西班牙公立语言中心信息汇总(附简要的11月各国留学规划,含英国预科和巴自治夏校游学)?

zhuanlan.zhihu.com西班牙留学吕老师:西班牙留学-----海外语言学校网课可以在国内上了!不需要去国外读的语言学校课程!(附国内网课推荐)?

zhuanlan.zhihu.com西班牙留学吕老师:西班牙/中东留学--官硕申请,DELE考试要求,公立语言中心介绍,开学补录,FP最新说明(20年补录offer已出)?

zhuanlan.zhihu.com西班牙留学吕老师:西班牙留学---最新西班牙留学问题解答(7月硕士,本科,博士申请,私立语言学校选择介绍,EXT签证)?

zhuanlan.zhihu.com西班牙留学吕老师:西班牙留学各区域生活费用大汇总!蒂(低)花之秀!?

zhuanlan.zhihu.com西班牙留学吕老师:西班牙和欧洲小语种留学----消费水平和物价水平排名再创新低,成为留学低廉中的最佳选择?

zhuanlan.zhihu.com西班牙留学吕老师:西班牙留学--西班牙大学本科降学费确认,几千块钱的注册费不再是梦想(附巴大2020秋季面授新政策)?

zhuanlan.zhihu.com

会计专业,如果想去欧洲且考虑到生活费各方面的话,推荐爱尔兰。

会计专业出名,离英国也近,消费又没那么高。


感谢邀请。

你可以考虑义大利留学。

首先义大利的公立大学是免学费的,每年只需要缴纳很少的注册费,留学生每年的总花费在10W以内。

然后义大利的经济类专业在欧洲以及在世界上都是排名靠前的,很多大学都可以选择,比如博洛尼亚大学是全世界第一所大学,还有米兰比可卡大学被称为「小哈佛」,经济类专业都是很不错的。


可以考虑一下西班牙,门槛低,不需要语言,专升硕,本升硕都可以,一年制研究生可以帮你实现快速弯道超车,学费15万一年左右,经济管理学


加拿大可以,比美国便宜一些,而且每个省有自己的招牌大学,不像美国容易进野鸡大学


感谢邀请。那么可以考虑亚洲经融中心的新加坡,现在受到认证的学校也越来越多,读会计金融的选择也多。如果愿意可以发些资料给你做个了解。


谢邀。恩,,日本的话,结合同学的现状比较中肯的学校比如小樽商科大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