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1

iPhoneX作为苹果十周年纪念机型,机子本身定位与意义,已经要比8P与大部分iPhone机型高。

发布之初,除了全新的设计,其上万的高昂价格,也一度成为当时热点。

当然,价格不能阻挡用户们的购买热情。

iPhoneX成为2018年全球销量最高,中国市场销量第二。在历代iPhone中销量排名第七,总销量高达6.5千万台。(2020年数据)

2

2017年,iPhone X正式拉开全面屏时代的帷幕。

屏幕缺一块?方向错误?奇丑设计?

不,它叫刘海屏。

在iPhone X上,苹果使用多年的ID设计终于要换了——去除home键、极小额头下巴与居中置顶的刘海等。

而与iPhone X同来的是,高屏占比全面屏、全面屏操作手势与Face ID等新颖且实用的功能/设计。

18年,被「全网黑」的刘海屏设计居然成为我脸盲的开始。对此,我愿意称iPhone X为「万恶之源」。

时至今日,由于iPhone X优秀的下巴额头,与苹果多年一用的ID设计,把它放在大数人面前,他们依旧无法分辨出,这是2017年的产物。

3

综合iPhone X的意义、销量与设计等,再加上苹果对其应有的重视程度与手机目前发展趋势,在8P与X之间,我会毫不犹豫选择后者。

注:本回答仅代表个人观点


打游戏选择8plus、目前所有游戏主播都使用8plus、因为最后一代单层版手机、散热快、处理器和X是一样的、后面玻璃设计、散热快!

但是还是建议X、目前二手X64G无拆修机器行情价在1600-1900之间、根据商家、成色有区别、256G目前行情价在2100-2300之间、这个价格只针对无拆修机器!

切记要无拆修的、你可能认为有什么小毛病不在乎、但是、你卖的时候、就懂了!例如没有面容就要被扣掉600、组装屏扣800!

这年头、什么人都有、切莫贪小便宜、吃大亏的是自己!

不经常玩咸鱼的不建议玩、套路太深、 钱和货都没了、也是经常发生的事!找个靠谱的商家很重要


X吧

至少是现在的主流机型 也够流畅 颜值高 屏幕适合当备用机 现在二手的价格就2000出头


也是巧了,连续两天看到你的邀请了。

简单来说:

打游戏8p

颜值就买x系列

但不推荐x。xs或者xsmax,有啥区别自己做功课吧,或者看我之前的回答里应该有说过

———————————————

抱歉,没看清楚标题,备用机我就不知道了。

对备用机的要求应该不大吧,需要打游戏就8p吧,不需要的话x也行。预算足的话建议xs,信号、性能都比x好,虽然外观差别不大。xsmax应该没必要,对于备用机来说太大了。

加一句,其实xr也可。打游戏没问题,全面屏,国行的还是双卡。


x的续航有点太尿崩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