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尧自答

刚听了很不错你值得拥有


我占个坑早不早

======分割线======不久前占的坑,以为要等到12月才用得著来答题。想不到这么快就要出了。我觉得想吐槽这个专辑名字的不是我一个人,好几个粉丝群的朋友纷纷表示「要是这个名字我就去做轮黑一周」,我也是这么想的……

专辑还没出来,所以一切都是未知,现在我们只听到了会收录的《前世情人》和不知道会不会收录的《now you see me》的主题曲。两首歌都十分抓耳,单曲循环一天都不会腻的感觉,尤其是《now you see me》相当洗脑。

16年的创作,老周的作曲栏第一次多了一个叫「Hathaway」的名字,朋友们都在调侃,天才少女拯救网瘾老爸。《前世情人》的作曲编曲在我一个非专业人士看来,都很棒,至少我个人很喜欢。听歌的第一感觉和《夜的第七章》还有《夜曲》带来的感觉一样,慢慢的又有区别于这俩的黑暗曲风,带著温暖。《前世情人》完美的再现了一个爸爸在女儿出嫁时的情感,真的是棒呆了。6月1日更新

第一眼看到这个专辑名,好污。

后面细细回想,好暖。


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这个名字..一听就有点暖 ^^

黄俊郎的词 喜欢 曲风也喜欢 《前世情人》第一遍就喜欢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也只听一遍不敢再听 就像他为自己婚礼写的那首曲子感动 喜欢 .... 珍藏的感觉

哈哈


占坑
那个曾经的周杰伦终于回来了!
江郎不才尽不幸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