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面霜说白了也就是懒人面霜而已,对于那种不想化妆的懒妹子来说是个福利。高姿的话性价比要高一点,而且成分要安全一点,毕竟好多素颜霜为了增白加了那么多对皮肤不好的成分,高姿这个虽然是国货,但是里面的成分都比较安心,不过这个素颜霜虽然有提亮的功能,但是不能当粉底去用,毕竟和粉底还是有区别的。


素颜霜一般对于我来说都是差不多的,没什么很大的区别,一般就是出门不想化妆,然后涂一层就OK了。不过高姿的倒是不拔干。我也不知道我啥肤质,之前用过好多素颜霜都是每次刚抹上油油的,一到上午就起皮,真的是超难过。


我一般都是当隔离来用的,提亮倒是有点效果,也不是泛白的那种,整体还挺自然的。

如果是肤色偏白的小伙伴都不用打粉底,直接简单画个眉就整体不错了。


素颜霜也就是让你气色看起来好一点,但是肯定和粉底,气垫不一样效果。


我觉得挺不错的一个素颜霜了,提亮这些就不说了,毕竟是素颜霜的通用功能,但是保湿力度真的不是一般素颜霜能比的,太贵的素颜霜我也没用过,所以不知道效果,可是同价位中的素颜霜,高姿的确实是很能打的。


保湿效果还是不错的,别的整体都差不多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