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当年在我眼里是红遍大陆,一首superstar万人传唱,敢问这首歌究竟有多火,至今有哪首歌能超越它?


很少在知乎留言。如果没有这张专辑,我可能根本不会去羡慕别人的Walkman,更不会走上收集正版卡带和CD的不归路。

如果没有这张专辑,我的青春时光注定黯淡一些,因为缺乏了音乐上的信仰,错过了今生最痴迷过的偶像。

如果没有这张专辑,在后来听到《下一个天亮》时,或许会认为那是我今生听到的最好听的歌了,但我知道,当时这种好听到简直要跳车,抓狂的感觉,再也回不来了。这就是这张专辑,与我个人而言,不觉得任何一张专辑有如此高的地位。让我在接下来的好几年里,翻墙逃课去买她们的专辑,影音馆,攒钱去看她们的演唱会。到今天,我的90%以上的账户密码都还是跟她们有关。

你可以说这张专辑很口水,她们三个很吵闹,但是你改变不了的,是那一年,人们在大街小巷的传唱,是2003年,她们一夜之间红遍大陆,是那个夏天,些许改变了我的成长轨迹。

怀念记忆里的那个青葱岁月,致敬为我留下太多难忘的S.H.E。
比现在《青春修炼手册》不知道火多少倍!你逛街路过十家店,那么九家都在放《superstar》!
这么说吧,你从音像店路过,十家九家在放 SUPER STAR 还有一家是音响坏了!!
可以这样说,凭借这首歌的走红,以及同年周杰伦的出道,以SHE和周杰伦为代表的台湾音乐人开启了进入新世纪以来,以台湾为主导的华语流行音乐最辉煌的时期。


93年出生的我听到的第一首流行歌曲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