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她!洗!碗!

洗打蛋器、洗厨师机、洗奶锅、洗模具、洗烤盘、洗料理机、洗食材、洗刮刀、洗盘子洗勺子洗碗……反正她在旁边做,你只要不停洗她用完的东西……烘培洗东西真的太累了

当然你有钱或者她本身就很富,你们拥有洗碗机我也无话可说


谢邀

喜欢烘焙的女孩最好交往了好吗!!交往方法超简单,你就顺著做烘焙的顺序。记住以下几点:

  • 准备工作:烘焙需要工具吧!你可以根据女孩子的喜好,送点锅碗瓢盆之类的。一定要从女孩子的喜好出发!!如果没有打探到女孩子的喜好,你可以从她身边的女孩子入手,或者问问你自己身边女孩子的意见。女孩还女孩的审美还是比较近似的。不要根据自己的审美不要根据自己的审美不要根据自己的审美!!!
  • 进行时:如果完成了第一步,能进入她的厨房,那么你已经成功了一半。所以更要抓住机会。在她制作的时候帮她拍各种好看的照片,注意一定要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如果摄影技术不行,那就你避开这个缺陷呀!帮助她打下手可以吧,什么搅拌蛋液、洗洗用完的工具你总可以吧。
  • 结束后:做好了她肯定会邀请你品尝,首先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一顿乱夸。然后就可以顺著话题聊,问问她平时喜欢做什么小糕点呀?都是在什么时间做呀?需要哪些工具呀?(为下次准备工作打基础)

OK 最后,祝你成功!


很简单啊,投其所好嘛,你也去学习烘焙,然后就可以和她一起讨论、学习和制作烘焙了,久而久之也就可以追到手了


想像一个场景:她在做烘焙,你在给她拍照 ,多梦幻~

答案=学习摄影


打下手,必须打下手!然后成品要赞美,好吃,必须好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