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大三,男友带我去他的家里,关于未来有很多不确定,不确定我们是否可以结婚,即使见了他的家长,父母给了红包,该花吗


第一次去男友俩,父母给的红包应该要收,既然你去了人家家里,红包代表男朋友父母的心意,也是个彩头。

但如果你们的关系不确定(按道理不应该去他家),那么红包不要花,将来如果分手你要还给他的父母。


要看对方父母喜bai不喜欢你du,有些地方有给红包的zhi习俗和习dao惯,有的地方没zhuan有,而且每个人的父母的知shu识教养水平不同,像农村的父母可能就会包红包,但是那些特别有文化的父母就会觉得包红包显得很俗气什么的,视情况而定吧


我跟我对象相处了两个月左右,我跟他回家见了他父母。这是我第一次下定决心要跟他回家的男人。可是后来我们分手了。他爸妈给的红包。我也一分不少的还回去了。


给了就拿上,不要不好意思,是你应该的,不管最后能不能成


个人觉得如果有太多的不确定的话,而他父母又非要给的话,可以先收下,稍微存下,暂时不要花。


看问题都两年了,成没成啊,钱没花我把二维码发给你谢谢


那要看你是不是打算结婚了,现在的父母给未来儿媳妇钱,那是打心眼里高兴的,但是如果谈谈会分手的话,还不如不要


如果是我,我会拿这个红包给男方的父母放生。功德回向给男方的父母。


这个看你自己的习惯咯,如果你是一个理财高手,可以将红包变成更多的红利哈,需要方法可以联系哦。


花,必须花,一定要狠狠花。

这是好意头,花开富贵。


花啊为什么不花呢,那是你的个人财产傻瓜


如果不确定的话还是不要收,不然就会被人说图钱


如果不确定以后,红包就不要收。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