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联网加速用,加速器上有标注加速哪个伺服器,自己不太清楚...


switch买游戏和加速器没关系啊,你买的数字版游戏在每个账号的商店可以看到【已购买】

实在纠结就自己做个备忘录,在哪个区买的(不过好像也没有什么实际用途啊?)

我作为一个俄罗斯和墨西哥混血儿,偶尔会去香港旅游。


当初购买时候用哪个区的账户登陆的eshop,所购买的游戏就在哪个区,与你的加速伺服器所在位置无关,查看方法是用直接进入eshop看已购买游戏里面是否有,如果机器上有多个用户,就分别进入到eshop查看已购买。


看你账号在哪个区,我记得登陆官网可以看到


在switch上打开eshop,里面是日语就是日区,是中文就是港区,是啥语言就是啥区


刚开始也想到这个问题下找答案,发现并没有正解后,我自己摸索到了方法,如下:

点击「所有软体」,下拉到最底下点」重新下载软体」,选择相关账号就会进入商店并显示可重新下载的游戏了

但是这样只能显示删除的游戏,如果要在不删除的情况下,只能用其他switch登入你的账号重复上述操作就可以了。


你电脑登录任天堂官网,在个人信息那里是可以看到自己所属的地区的。像我这个号就是美区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