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的用小蓝罐,贵点的用fresh澄糖唇膜,睡前厚涂一层,晚上用温水轻轻地去死皮就好啦!


有。

1.By Terry rose balm 玫瑰润唇霜

2.Kose Infinity Beauty Lip Serum

3.ettusais艾杜纱润唇精华

这三样东西都是自用多年了,日常涂深层滋润,晚上睡前厚涂一层,翌日一早死皮浮起脱落,嘴唇嫩如花瓣。用过许许多多唇膏,曼xx敦,x芝,海xx谜,都是徒有其表。如果你也试了很多东西没用,try try 她们,包你打开新天地。


嘴唇很干,睡觉前一定要涂一层润唇膏。

可以涂一些保湿度比较强,或者是滋润度比较不错的润唇膏,比如说像凡士林,兰芝的唇膏,这两款唇膏会比较厚重,因为他们非常保湿,而且凡士林的含量也比较高,平时涂口红之前可以涂那种比较薄一点的唇膏,比如像DHC的润唇膏或者Dior的唇膏。

平时我们也要注意唇部护理,每周至少要给自己做一到两次的唇膜。

方法如下:

先用温水在嘴唇擦试,把一些死皮去掉,然后涂一层厚厚的润唇膏,再敷一层保鲜膜上去敷15分钟就可以把它拿下来,然后用水清洗干净就可以啦。

尝试一到两次其实就有明显的效果,而且涂口红的时候也会更加好上色,好上妆,很滋润哦。


可以用唇部的磨砂膏,然后润唇膏晚上睡觉前厚厚的涂一层,早上起来会好很多。


谢邀,你可以备一个凡士林,就是很普通的蓝罐凡士林,然后晚上用多余精华擦嘴唇后,干一点以后厚涂凡士林睡一觉,第二天洗完脸就直接涂凡士林就可以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