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小说。喜欢同人小说的原因无他,就是很烦现在各种背景设定和乱七八糟的力量体系设定,又或者换汤不换药的桥段。个人觉得既然没有新意了,那就跟在大神后面走,全盘接受大神神作的背景设定和力量体系,再推陈出新。

这一点我就很佩服美漫的平行世界和日本的同人轻小说,既然大家都是喜欢写故事的人,通用一个世界不是很好吗,还能互动一下。

至于同人小说侵权的问题,我想作为大神级别的作家,应该有胸怀容纳同人写手,借用你的背景和人物而已,故事不还是需要创造的吗?又不会把你的内容原封不动的抄上去。

这里说点题外话,我记得一个古代的小故事,说几个文人一起喝酒作诗,其中一个做了一首诗还行。另外一个觉得第一个人写的太啰嗦于是将第一个的七言绝句每句减去两个字,众人一看改后的诗的确不错。之后第三人觉得其中一字用的不恰当再次修改,改后,此诗变得更加有韵味了。

(忘记这个典故具体是什么了,有记得的告诉我一声。)

再举个例子,小丑和蝙蝠侠。

最开始的小丑和蝙蝠侠并不是若兰大神电影中的那样,在蝙蝠侠被创造出来后的几十年的岁月里面,蝙蝠侠的故事一次次被修改才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也许以后还会变得更好。?

特别是美漫骑士归来和致命玩笑里面,蝙蝠侠和小丑简直就是重生了一般。

对了,还有天国降临。

从另外一个方面来说,它们也都是同人漫画,但是根据需要在不断推陈出新。

不知道有没有大神敢拿古龙老爷子的书下刀试试看。

武侠的衰落其实和武术的衰落其实原因都一样,用不著了。我不知道古老爷子活到现在会不会思考这个问题而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修改,我也不知道金老爷子是不是已经满足自己现在的成绩了,但是我觉得同人以后应该是王道,毕竟漫威电影已经告诉我们它成功了。至于其他dc漫画世界,金刚哥斯拉世界,木乃伊科学怪人黑暗世界,也在不断地在尝试著。

有点乱,没打草稿。


畸形性格吧想把小问题放大一点可能有点偏激了


仙侠 而且正在写了

感谢邀请!本人小说看过比较少,但从看过的那些不同题材的、尤其是比较知名、经典的来看,讲述某个时期的以接近真实历史背景的小说,我会比较喜欢看,像国外一些很有名的小说像二战时期、国内某个年代这样为创作背景,人物角色鲜明,线索前后能前后链接,剧情饱满,尤其不能虎头蛇尾那样。我个人偏爱一些英雄主义、真实人物等这类的小说,如果我自己动笔写,可能会还是会偏正能量、阳光一些的。

小说看的比较少,主要原因是觉得自己看起来太快(相对于其他类型的书籍),你有创作好或者出版了的,我愿意购买,支持!


泻药。

就个人来说,比较喜欢古代权谋小说,男频热血小说。(不喜欢有拖沓剧情的女生以及种马文)

不是不喜欢言情,主要是言情的格局太小,另外文笔真正好的太少,不是男主作就是女主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