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学生油皮


防晒不是防水型的话,洗面奶就能洗掉了。

防水型的也建议用卸妆油卸妆啫喱卸除。

观众朋友们,你们以为卸妆水不伤皮的吗?

当然,只是水当然不伤皮。但是你直接把水倒在脸上嘛?得用棉片辅助的吧?

你每天用棉片摩擦脸,你觉得角质层受得了嘛?

当然城墙皮可能受得了,干皮敏皮的可受不了。

号称敏感肌可用的卸妆水,当然可以相信它的成分,但可别信它的质地啊。


当然,既然你来问了,我也就推荐了。

欧莱雅的卸妆水就很经济实惠。

屈臣氏打折后很便宜的。


不化妆只涂防晒霜的话,个人建议就没必要卸妆了啊,你又没化妆噻。

不过迟早要用的,学化妆一步一步来的嘛,你很爱干净想洗干净的话,用卸妆水也OK昂。

推荐卸妆水的话,就是这款啦,碧昂丝卸妆水,平价里的大牌!

就这款,推荐理由,温和不刺激,清爽干净又舒服。你也说啦你是油皮,这款适合各种肤质呐。

我买的理由,好像是刚开始学化妆,我的室友推荐的,但是!环顾四周,我认识的很多女朋友,都在用,她们的化妆桌子上都有它的身影。

价格也不贵,绝对符合你说的评价,你可以尝试一下。


之前是simple卸妆巾的粉,主要是方便、清爽,但是个人使用感受会稍有刺激~ 所以后来就闲置了。

然后我发现了宝贝,

卡尼尔三合一面部眼唇温和清爽洁肤卸妆水液,质地就像水一样!完全没有任何刺激,而且竟然卸起妆来也超干净,敷一敷、擦一擦就OK了,对于防晒来讲那就是so easy。

价格也是超级能打了,400ml 也就40、50那样,在淘宝上的cw药房就能买到哦~

已经回购了,真爱无疑。


稚优泉卸妆水

按压式的 我超喜欢

便宜不刺激

不过对于防晒霜来说卸妆能力绝对

其实单用洗面奶好好清洗应该也够了啦


那也要看是什么防晒,防水的防晒也不容易卸。贝德玛80多一瓶,碧昂丝40多一瓶,个人觉得多芬卸妆乳好用,因为不用卸妆棉就可以卸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