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是去年五月份在一起的,刚开始挺好的,对我也挺大方。后来他告诉我他之前欠了10万贷款,这十万不是房贷车贷,而是花了,就是没有工作网吧打打游戏吃吃饭这样花了。其实我也觉得这挺离谱的,但是他告诉我的时候,贷款已经快还完了。我也没有太在意。后来到了九月份十月份,他没有去工作。这两个月就总是穷的吃饭都吃不上,没有钱也不敢出门去玩,他经常就在家里一天到晚的睡,贷款也没有还完,所以借了朋友一些钱。十一月十二月去送外卖上了两个月班,工资就三四千,基本上还了钱也没有什么多余的钱吃饭,我还要经常给他转钱吃饭什么的。到了现在一二月份过年,他又没有去上班,因为之前也没什么存款,现在还是饭吃不上水喝不上,过的很拮据,你们能想像到一个26岁的成年男性穷的吃不上饭吗?我也经常给他转钱。这样转多了我也会不平衡,我还是一个学生,本来就很穷了,还要变相养他。看著朋友谈恋爱都是对象转钱送礼物,我也会怀疑自己。

本人大专在读,他初中毕业,职专没有念完辍学了,比我大六岁。

我家里就是很普通的底层,父母体力活年薪20W,没房没车,没有社保。但是父母身体都很健康,家里有个姐姐211大学毕业工作很多年了,现在快结婚了,姐姐男友体制内,工资一个月1W+,福利也很好,家里是个拆二代,五六套房。

男友家里条件比我家还差些,他父母赚的肯定没有我家里多,母亲出了车祸只是肩膀骨头裂了,医疗花了好几万,家里没房没车,没有社保。而且他妈妈总是话里话外的跟我说让我们以后靠自己别指望他们。还说男朋友的姐姐当年结婚什么都没要,也没有彩礼什么的。很离谱的是还给我男朋友安排相亲。他姐姐也没什么学历,跟他姐夫都是体力活赚钱。

至于为什么没有分手,因为刚开始感情挺好的,刚开始他对我也很大方。经常对我说我是他最好的女朋友,最爱我什么的。我在学校的日子不能见面,他那段时间在送外卖,也受了很多委屈,心情非常低落,我不想在这种时候离开他。我舍友也都觉得他对我很好很爱我。

其实一开始因为他,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我觉得就算我们家里条件不好,只要我们自己努力,生活苦点也总会越来越好,自己物质条件要求也不是很高。就算知道不好过,我明明已经愿意跟他吃苦了,让我真的觉得很失望的是他总是这样上班一点也不积极,有点钱或者根本没钱就在家里玩电脑。看不见一点他对未来的规划。


你当然是他最好的女朋友啦,你一个学生,都能养他嘛,他当然爱你啦!

你可以试试,一分钱都不给他拿,不管他是不是会饿死,就是不给,看看到时候你还是不是他最好的女朋友,爱不爱你。

至于他对你好这件事,我严重怀疑你舍友所说的觉得他对你好,是反话,你听不出来,人家都在背地里暗自嘲笑。

我就很好奇,一个饭都吃不上,也不跟你生活在一起的男人,怎么对你好的?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也就是说几句好听的哄哄你罢了。

姑娘,是多么缺爱的童年能人家说几句好听的就让你甘愿把一辈子搭进去呢?

他若爱你,他为什么不努力为你们的未来努力?

至于需不需要在一起,取决于你。

你既然跟他在一起,一定有在一起的原因,哪怕真的只是因为他会说话,那也是你的心理需求。你考虑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就好,别人管不了。


多吃点苦头,把自己套到暗无天日的日子里去,看看脑子能不能清醒点


但凡你有你姐姐一半脑子和本事,都不会在这问这种傻问题。

名下没房车倒是其次,买不起老了可以去乡下租房住。可你父母年薪20万还不交社保图啥?指望你姐姐逼姐夫卖房子养全家?你有了工作乐意赚钱养你对象,养孩子没人反对,但你父母将来都给你姐姐养?

如果你穷且丑那不分手也无所谓--男人可以离婚不要,将来有了孩子是属于自己的。反正你不怕过穷日子,那坑自己孩子也该问心无愧。

就是感觉你全家都挺神奇的,这是打算啃姐姐的前奏?是家里有个211还能嫁体制内拆二代的女儿,给了你们作死的勇气?


为什么不可以,除非你到了该结婚的年纪

多经历一些事情多了解一些人,增长自己的见识提升阅历和情商 其实也不错。

看个人吧。有些人就觉得浪费时间,有些人就觉得过程比结果更重要,随心而欲。

但是 如果你们是真心相爱,很多问题都是可以克服的。


丫头,难道还不及时止损么?很多东西是家庭原因先天条件,但是努力上进勤奋进取是必须的!


已经没有未来了,为何还要在现在消磨时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