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相恋四年的男朋友,感情超过了爱情,在他面前可以无话不谈,同时也有一个认识半年的男生,男生很喜欢我,同时我也有一些好感,当那个男生提出要和我在一起的时候,说实话不是没动摇,但是我觉得这样对不起我的男朋友,我也不想和他分手,就是感觉自己同时喜欢两个人,请各位骂醒我


网上有一个故事,说的是结婚多年的丈夫觉得黄脸婆妻子不如年轻女孩有魅力,却忘了妻子也曾年轻貌美过。

喜欢第二个人的时候,不妨先回想一下喜欢他什么?现男友难道曾经没有因为这个打动过你吗?和现男友是怎么从爱情变成感情的?眼前这个人同样交往四年后会有什么魅力还能保鲜如初吗?现在这个人耀眼得如同天上的星星,等你著陆了也便发现和地球上的土壤没有太大差别,甚至还不如地球宜居。如果最终都归于平凡,哪一个你更想一起走下去?而如果这个人随著交往深入,发现他有一些性格或观念令你无法接受,又该如何?还不如保持朋友的距离,就停留在此时美好的印象吧。

当然如果考虑之后觉得新出现的人更值得交往,要和四年男友斩断感情,重新磨合一位恋人、重新经营一段感情,也无可厚非。再过四年希望不会再有同样的提问。

喜欢是一种自发的情感,喜欢一个人不违法,只要不伤害他人不妨碍他人那道德上其实也无可指摘。但人类和其他动物的区别在于,人类还有责任和克制。


那就选择第二个人。如果你当时真的喜欢第一个人,那又怎么会喜欢上第二个人


全都要啊,等纸包不住火呗...


就当是追星吧,认清自己,那就是单纯的喜欢


那这是你不检醒自己,一味的纵容自己的习惯,我以前也是感觉到没什么,但时间长了坏习惯都在摧毁你,静下来反省下自己。


很正常的 任何人都不会拒绝别人对自己好 更不会因为一个人对自己好而不接受别人的好 分清自己到底是不是喜欢 然后 也不要强求喜欢自己的人只喜欢自己一个


哈哈哈哈哈那就喜欢掰你又不是同时交往俩


和第二个在一起,你如果真的喜欢第一个,就不会对第二个有想法了


挺好玩的。

四年感情,可能会转化成亲情了吧。

我和我老公十几年了,我跟他说我在外面很多诱惑的时候,他也只是笑笑说他不在意。

其实他是懂的,也知道我做了什么。

但是他不会因为我和别人做了什么就对我不好或者指责我或者离婚。

反而我生病了他还是会照顾我。

所以,喜欢和爱其实是两回事。真的爱一个人并能够跟对方相濡以沫的,是需要宽容和包容,而不是只有你浓我浓。


如果同时喜欢两个人

说明你对这两个人的喜欢都是够不到爱的

两个人在一起不应该是因为喜欢 而是彼此心里唯一的爱

如果有这种感觉 直到你遇见了你唯一爱的、只爱你的人再在一起

还有一个办法

海岸的贝壳可能会有比你手里漂亮的但是你手里的贝壳陪你好久给了你最初难忘的心动 你就明白该选择谁了吧~


你要是个女的,都不嫁,给他们天天生孩子就行,


如果是男生这样说,我会直接说他渣男!那要看你更爱谁了,如果你真的爱第一个就不会爱上第二个的!或许你也是一个特别纠结的人!


我觉得要么是这段感情不太成熟,要么是这两个人各有一些吸引你的地方,我觉得,等等看自己的心更偏向哪个,或者会遇到集合版的这样的人


喜欢就同时交往啊,不会就多读罗志祥的《时间管理》。相处几个月之后,选择一个合适的上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