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RPG剧情类游戏的时候,伴随著主角走遍游戏的每一个角落,你不会感觉到孤独。

但是当你玩竞技游戏时,坐在网吧里,一个人默默的打著游戏,耳机里队友们。并不言语。大家为了胜利。而努力。到最后,努力却没有回报,最终迎来失败时,你没有诉说的对象,那一刻,我想,应该是孤独的。


可能是你长大了渐渐的失去了小时候的纯真,小时候把游戏输赢和段位看得很重觉得游戏是这世界上最有意义最快乐的事,但是现在仿佛看透了一切无论输赢都无法带来快乐,不会因为输了掉分而沮丧也不会行为升级而欢呼。

既然游戏中总是孤独何不在生活中做点有意义的事呢?就像许木头说的有意义就是好好活,好好活就是有意义。


有的游戏不得不孤独,有的游戏很容易找一些沙雕网友。


自己回答自己的问题然后被折叠的还行

游戏太广了,没法回答

玩单机游戏不会孤独


emm自己玩确实有点


玩游戏十多年了吧。最开始和同学一起玩dnf ,csol然后到lol,这时并不孤独,因为有朋友一起陪伴。后来毕业后现实中已经没有朋友可以一起玩游戏开始玩起了剑网3,剑网3玩了3年左右,游戏中遇到很多朋友,也不孤独。

剑网3脱坑后玩天刀,同样遇到一个很聊得来的朋友,每天一起游戏也不孤独。

但是后来玩游戏再也不愿意去和人交流,越发的孤独了,市面上的网游都玩了,却一个也融入不进去,不像几年前很容易在游戏里交到朋友。

然后又玩了几年的单机游戏,但是也只喜欢突突突砍砍砍的游戏,看不见进去剧情。感觉玩的很孤独,但不玩游戏更孤独。


全班在玩王者而你在群里骗萌新人质局选fuze的人表示很正常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