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疫情的严重程度已经超出了我们的想像,感染的人数也是全球最多的国家,目前也是世界上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也是成为全球普遍看衰的一个主权国家,逐渐走向了全体免疫的道路。

中国大陆发现疫情开始,美国领馆是最先撤出中国的国家,中国政府也知会了美国政府关于疫情传播的相关情况,同时美国也是世界上首个国家在中国疫情严重的时候对中国进行旅行提示的国家,并关闭了对中国直飞的航班,可以说美国刚开始的防疫做的是「用我们美国话来说:very good!」

然并卵,美国国内大忽悠一边说疫情在我们的掌控范围内,完全控制住了。一边急于重启经济,疫情防疫政策丢掷一旁,导致越来越多的人感染病毒,增加了感染人群。先前一边忽悠民众说,这病毒没事,我们完全控制住了病情,我们有先进的医疗设备和技术,不用带口罩。到后来,来来来,大家都把口罩带一带,两个党派之间相互攻讦,一个说侵犯人权,一个说可以防病毒,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老百姓不知道听哪个的,一些高阶层知识分子群体自动戴上了口罩,而一些普通文化水平低的民众不带口罩就上大街,对著戴口罩的人士,你是一个懦夫的行为。

实时更新|新型肺炎疫情地图?

www.360kuai.com

大忽悠曾说喝消毒液可以防控病毒,可以治疗病毒,许多民众都去喝消毒液,导致一部分人群从此安详的和这个世界告别。前两天看到新闻说,美国要撤销全球所有国家的旅行提示, 这意味著美国在国内疫情防控的失败,向其他国家开始传播病毒。


国家没有强制执行,老百姓还为区区的戴不戴口罩进行抗议游行,完全没有安全意识,我觉得百万是很正常的,也许真的到最后实行群体免疫了。想想生在中国好幸福,我记得康辉说过,再大的困难除以14亿,也变成微小的困难,在小的力量乘以14亿,也会是强大的力量,什么问题在团结力量面前都是可以解决的


可能是第一个完成群体免疫的国家。特别叼。以后美国可以把新冠病毒作为常规武器使用了。


题主可能只看热榜新闻,以为只有美国疫情严重?

看看下面的表格,发展中国家的疫情还在上升期,如果美国到100万,全球得到500万。

全球哀鸿遍野,乱世到来。

美国的影响?特朗普说不定能连任好多次,罗斯福可是连任了4次。


大概需要十年吧,参考流感,出现自今杀了几千万了吧。

实际上这种低概率杀老年人东西并不会产生什么实质性的影响。三亿人每年算大概有一百万癌症死亡不说你其实也没数


美国一百万的话确诊肯定要上亿了,总共三亿人再打打疫苗基本全体免疫了。到时候美国肯定要各种攻击别国疫苗企图垄断疫苗。向全世界输送病毒。所以对我们国家来说要警惕,所以明年肯定要大规模接种疫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