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孩子

他喜欢我

我不喜欢他

但是他训练受伤我会心疼

因为我觉得我和他是三观很和的朋友


看这个女孩平时和你的关系吧

这种情况我也遇到过,平时和他玩的挺好的,因为我玩游戏,经常拉上他开黑,有时候互相调侃,结果突然有一天对我说喜欢我。

当时我还是挺懵的吧,也有点不知所措,也有点尴尬。最后用很委婉的方式拒绝了他。

后来我就尽量保持和他少联系,游戏也不怎么和他玩了。但是他还是会来找我对我说一些琐事吧,我也会跟著说几句然后关心一下。

反正在我看来,只要她拒绝你了就应该是不想和你在一起的。我比较一根筋,算是直女吧,所以,我也不太确定。


你是不是自作多情了,凭什么觉得人家那是异性关心,为什么不是普通朋友的关心。

朋友有问题去关心一下就是喜欢了吗?

只是关心你一下,依然只是朋友。

既然拒绝了,要么继续追,要么只是朋友。


放弃吧。自己感动自己而已。


她不喜欢你.如果不是你想多了,那就是她想吊著你而已.如果你很受用这种关心,可以保持暧昧关系.但是我劝你时刻保持清醒.她玩你你就受用著,何乐不为呢.但是希望你别迷失自己.到最后死去活来得不偿失.


不是喜欢你,是关心你。不要穷追猛打,搞得朋友都没得做!


不喜欢。明确拒绝后,应该是不太想和你有关系,如果真想和你有点啥,应该会磨轮棱两可的态度吧。你说的关心是只对你特别,还是她就是善良的性格,对谁都很好。


可能只是想养鱼吧


不喜欢


不喜欢


都拒绝你了兄弟。

关于还在关心你,我假设三种情况

一,拒绝了你但是还是关心你想吊著你

二,和你关系很好,拒绝了你但是还是想和你一起玩

三,喜欢你,但是觉得自己配不上你

老实说第三种约等于没有,概率差不多就是连续抛十次硬币次次立起来。


你可以努力让她喜欢上你,用对方式方法,冲上去,别怂。


有些人,天生对所有人都好

人家都说不喜欢了,哪怕再喜欢,你也当不喜欢吧


不喜欢


可能喜欢也可能不喜欢两种都有,不喜欢的可能较大,但也不妨碍喜欢你的可能存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