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刚买了一个kindle6 499元,感觉捧在手里看书,滑滑的感觉,担心摔碎了。所以,要买个套。

kindle6的重量是 380g,捧在手里也不轻,只想买个 重量为:100g~150g左右的保护套。 但是担心,买了套之后就会看书不方便,有个套拿在手里,真得很不方便看书啊。本来就够沉重了,还要弄个套。

大家说,kindle有必要买个套吗?


看什么情况,如果你是从一楼掉到二楼的那种绝对碎,手滑的那种有可能裂,还是需要买个保护套保护起来,看看我全方位保护。
我也是觉得好滑啊,总有一种扑街的感觉,可是不想带套,感觉好累赘,所以贴满贴纸啦,这样增加摩擦力不滑啦,手机点贴图?想showshow


买一个吧,拿著到处走的时候保护屏幕
我今年也入手一499的,但是我不知道是7还是6,傻傻分不清楚。我买的是白款,我也买了套,拿起来我觉得还好,如果没有就觉得好滑,容易出问题。
我买的kindle也是499,不过应该是kindle7。为了避免磨损,买的同时就买了保护套。最初用了一段时间,感觉大大降低了阅读的舒适度,因为变沉了。外出时在车上阅读的时候,手持一会儿就累了,现在基本不用了。不小心摔过几次,还好,挺抗摔。长时间不用保护套的话,机子确实会有磨损,会出现很多小的划痕。建议买一个,平时看书的时候摘下来,不看的时候套上。

屏幕很脆弱,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

我499的尸体已经找不到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