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用的华为畅玩5x,可能是便宜的原因,用了一年多,卡到原地爆炸,不知道华为高端机会不会好一点。


就算是我黑华为,说华为刚出的旗舰机卡,我也不信,应该说是谁信啊?你配置上去了卡的情况除了黑就是故意下上一大堆app然后让他们互相占内存卡吧?说到底就是黑啊

至于低端机,该卡就得卡


高端机花的钱不如去买水果

中、低端价格也不低,性能比不上 绿蓝、某米、某魅,本人华为navo价格三千出头用了16个月左右已经连切换主页面、听音乐都卡了,手机了一个游戏都没有,内存空出了很多,不存在所谓的空间不足,只能说有了这回经历以后尽量不用华为产品。


是真的卡。周围同事就是看网上说华为好,说现在安卓系统现在做的很好了,然后换了华为,基本都后悔的,用了不到一年卡爆。其实都是美国系统,用安卓就爱国了?


华为mate20,用了一年,没下载游戏,女生正常听歌看视频软体,最开始半年没毛病,半年后陆续出现卡死黑屏、切换应用当前页面卡死、屏幕唤醒卡,用过自带的杀毒软体,完全没有效果,我已经佛了。但是,我发现关机键超级不灵敏,每晚关机要按好多次,已经不打算用再入华为了。把它当做一个人像拍照卡片机还是不错的。


别说了 还没用到一年 我的华为p10p就卡的不能再卡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