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爆痘可以直接做吗?


微针

美塑主要是改善各类肌肤问题,因此如果有毛孔粗大、黑头等肌肤问题,都可以通过微针进行改善。

另外,微针对年龄要求不是很高,一般来说,成年以后都可根据自身肌肤的需要做微针。


正在爆痘最好不要直接做,可以把炎消了来,最好面诊医生后决定!

痘痘是目前困扰很多人的一个棘手的问题,好在现在的微针技术发达,也不伤害皮肤,效果也非常好,因此受到不少人的青睐。

微针为什么可以应用在祛痘痘/闭口、祛痘印、祛痘坑方面?

微针的原理是通过滚轮上许多微小的针头,在表皮上直接穿刺于欲进行改善的部位之真皮层上,使之来回均匀的滚动,诱发真皮层下之生长因子的产生,刺激胶原蛋白增生,在很短时间内微针可以做出超过200000个微细管道,再配以祛痘痘/闭口、祛痘印、祛痘坑的产品,令活性成份有效渗入皮肤,从而达到消灭致痘菌,恢复伤口并淡化痘痕痘坑痘印的效果。

微针祛痘一般涂抹的就是消炎祛痘的成分,且无菌的产品,深入皮肤底下的,像水杨酸它是脂溶性的,就可以深入毛孔里面去对付痘痘。当然在没有痘痘的地方也有起痘的可能性,因为微针会把本身有痘痘的地方带著细菌到正常皮肤上。

微针针对痘印,我们可以用一些抗炎、美白类的产品,可以达到美白,淡化黑色素的效果。

去痘坑我们可以使用一些刺激胶原蛋白类的产品,这样跟微针本身就起到了一个1+1&>2的效果。

微针长这样

微针就像图片这样,有很多小针附在上面,就像刺猬一样,很显然它能做的就是把我们的皮肤给刺破,皮肤被刺破有什么好处呢?

1.刺激胶原蛋白产生,(需达到真皮层)

2.增加药品/产品的吸收。

微针就是人为的打开皮肤通道,我们都知道我们皮肤表皮很多护肤产品是不能被吸收的,现在通道打开了,那一些相关的药品或者产品吸收效率就大大提高。

微针祛痘坑有哪些优势?

1、有效去除痘痘痘坑,并且保持皮肤结构的完整性;

2、由于毒素和废物存在表皮上产生了痘痘, 痤疮 ,微针技术就是通过此技术逐步清除皮肤深层毒素和废物;

3、微针滚动建立大量的皮肤微细管道,输送基底美容产品 ;

4、活性成分可以激活细胞、修复受损组织,直接参与细胞代谢,达到去皱,提升,美白, 抗衰老的功效;

5、修复皮肤的自愈能力,同时促进皮肤新陈代谢 ,保持皮肤弹性和活力;

6、轻松简单,安全可靠,做完即可瞬间见到肌肤的变化等。

微针祛痘痘/闭口、祛痘印、祛痘坑的效果虽然非常不错,但是还是有一个很大的风险就是皮肤感染,这也是为什么微针治疗需要在专业的医疗人员下操作,有些东西是不能直接微针术后涂抹的,所以一定要使用无菌产品,建议求美者不要在家擅自操作。


微针适合脸上毛孔粗大 有痘印暗黄 皮肤粗糙的人


微针适合不知道该做啥的皮肤


了解微针之前,不如先了解一下我们的皮肤。我们的皮肤既可以通过涂抹护肤品来滋养表层,也可以有效抵御外界的紫外线等侵害,这都是因为皮肤屏障在起保护作用。皮肤屏障既可以保护免受过多的水分流失,也可以抵御病原体和减少来自外界的刺激。

但是,日常涂抹护肤品经皮吸收的效果非常有限,而如果通过微针来作用,可以利用微小的针头来对皮肤最表面的角质层进行穿刺,好让药物或者护肤品大量渗透到皮肤内部。

微针是一种方式,它不是目的,一般会配合一些产品比如传明酸、PRP等来改善相应的皮肤问题,比如针对难治性的色斑、痘印、光老化等。

如果正处于严重爆痘期的话,不建议做有创类的医美项目,可以等待皮肤状态趋于稳定后,再做进一步的改善。

说到爆痘,做完微针后也可能出现爆痘的情况。这是因为如果个人皮脂分泌旺盛的话,就会堵塞到毛囊口,在表皮上会形成一些闭口。

当微针治疗打开肌肤通道,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然后这些堵塞毛孔的脂质也会因此代谢出来,也就会出现爆痘的情况。

这些爆痘和平常爆出的痘痘是不一样的,这种情况是肌肤的正常反应,三五天可以消退,不用太多担心,可以多敷医用修复面膜,或按医生处理方法护理。

但是,做微针治疗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疗机构,对症下药。

如果是非正规的医疗机构,微针治疗操作不当或清洁不到位,甚至使用的微针产品质量不合格或含有致痘成分,如香精香料、凡士林油、羊毛脂等,就会加重肌肤问题的发生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