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这种事每次都里面有白色的东西,但不冒白头,也挤不出来,会疼,偶尔会痒,会发烫。自己消下去之后会留下黑色的疤。想问一下起这种痘痘的原因,和该用什么护肤品,或者用药?

2、炎症性痘痘

这种痘痘是皮肤过敏、皮肤发炎引起的,这种痘痘一长就是一大片,非常的毁形象,想要去除这种类型的痘痘,最好是打激光,做个激光祛痘,不仅能将痘痘去除,还能改善肤质。

痘痘里面的脓汁或白色油脂颗粒挤出来,感觉上痘好像会消得比较快,但是此举却会造成一连串伤害,包括凹洞、黑斑、容易脸红、血管扩张形成一条条的血丝,及老是在同一个地方冒出青春痘。

3、大红痘痘

这种痘痘又大又红,用手摸有痛的感觉,想要去除这种痘痘就要做好消炎工作,用叶巧妮中药面膜粉敷脸消炎,过一段时间就消了。

晒到太阳后,紫外光会加深色素斑的痕迹,结果整张脸看起来不是红的就是黑的,到处色泽不一致。随著年龄增加,黑斑的机率也大大提高,更是不能不防晒,防晒的方法仍以伞、帽子及各种遮掩物较适合。因为一般防晒乳液彧隔离霜可能更易助长青春痘。

4、黑头痘痘

这是黑头引起的痘痘,这是皮肤水油失衡的表现,去除这种类型的痘痘很简单,敷面膜、涂保湿乳、梳理毛孔,给肌肤补水就可以了。

战痘的人有很多,那些完美祛痘的人是怎么做到的呢?

发布于 02-24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大头大头下雨不愁大头大头下雨不愁10年经验淘宝资深买家,真实,拒绝搬运?

跟我之前的有点类似,我在三甲医院皮肤科看的诊断是毛囊炎,就是炎症性痘痘。

用药的话是夫西地酸,加上口服大环酯类抗生素--罗红霉素或者米诺环素。

以上仅仅是我个人看病经历,建议题主还是去医院挂号,然后根据医生建议用药。


跟我之前的有点类似,我在三甲医院皮肤科看的诊断是毛囊炎,就是炎症性痘痘。

用药的话是夫西地酸,加上口服大环酯类抗生素--罗红霉素或者米诺环素。

以上仅仅是我个人看病经历,建议题主还是去医院挂号,然后根据医生建议用药。


之前起过痘痘比楼主这个大,建议去三甲医院皮肤科看一下,不能胡乱用药,还是要听医生的话


闭合型粉刺这个得使用祛痘精华液搭配面膜。


我的外甥女以前也是这样子的痘痘,不过比你多很多,看痘痘花了大几万不止,直到结婚前还满脸,后来怀孕了,稍微改善些,再加上她开始大量使用薰衣草纯露(控油消炎祛痘修复)+某纯植物品牌的小草粉(祛痘痘黑头闭合粉刺)+纯植物祛痘面霜,坚持了三个月左右,痘痘基本消个八八九九了,后来加了几盒祛痘印填痘坑的透明色冻干粉,现在皮肤已经完全恢复健康,达到人生颜值巅峰,天天开森不得了,更爱笑更爱自拍臭美啦,为她高兴


去医院看比较好。


建议去医院,


建议去医院看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