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被打很疼,但你不能哭,你哭会渲染社会悲伤情绪,如果所有人都哭,这社会该怎么办?
有些人,在你说「同性恋不是病,不应该受歧视」的时候,捂住你的嘴,不让你发声,然后说自己不反同,你信吗?


本质上他们认为同志上不得台面。

我不反对但是你要悄悄的,这个句式大部分是用来形容不太光彩的事情的。他们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接受或者说容忍同志,但另一面他们觉得同志不太好。

另外这个宣传要看是哪个宣传,如果是过度宣传和过度游行确实不好。如果反对的是正常的科普和交流,只能说对同志接受程度不够。


没什么好看待的,不要多管闲事,同性有没碍著你,必定现在每人都有自由恋爱的权利啊


只说一句话,不支持不反对≠反对


这里的问题就在于,你宣传的同性恋到底是到哪个程度,如果是个人自由,我认为不应该有任何限制,但是宣扬所谓的同性恋应该和异性恋相同的权利和社会认同,我认为是滑天下之大稽。作为不正常的行为,同性恋不应该比恋童,人兽,乱伦获得更高的社会认同价值,但是出于社会危害比较小的原因,我们可以容忍罢了,安静的过自己的生活吧,不想比人打扰你,你也别打扰别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