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不是从来都没有喜欢过一个人,他们也想像别人一样美满团圆,只是他们运气差了一些,或者说想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比别人晚了一些。有的人22岁大学毕业就结婚,有的人30岁而立才找到真正喜欢合适的人,有的人35岁无奈和自己喜欢的人分道扬镳,有的人50岁孩子大学毕业了才有勇气离婚追求真正想要的生活。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轨迹,每个人也都是有情感的动物,换过很多男女朋友真的不代表任何问题(渣男渣女除外)。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这道题我会,我认为两者都有,后者更多一点。很多人因为孤独所以谈恋爱,然后谈恋爱之后因为种种原因分开,就像是拼图,因为要补上缺口而找另一半,但最终发现虽然缺口不上了,但另一半并不是正确的那一个。

总之,为了谈恋爱而谈恋爱的,真的很难爱上一个人。


我经历过题主描述的这样一个(男)人,感觉他是在不断寻找新鲜和征服,并非缺爱并非孤独,反而是自私和不负责任,下半身动物。


我个人认为他们是偏最后一种


这山望著那山高,留恋于外表,买椟还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