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确实是一个问题,很多人都有这样的问题,我也曾经有过。

不过,问题是你自己开不开心。如果你自己很开心的话,也不一定非要融入进去,自己开心为什么要去做不开心的事情呢。

但是你自己真的想要融入进去的话,那就要搞清楚人家的兴趣是什么,他们经常在一起聊什么,你要试著学习,了解这一方面的知识,然后慢慢的试著融入进去,你也可以把呢的想法告诉他们,互相试著理解,记住人活著没有什么解决不了的问题。


送你幸运草 谢邀!

其实,你也可以试著和他们一起去玩,这个很自然的就成了,当你们成为了好朋友,你就会发现,原来我们可以成为好朋友(同样的爱好,不同的个性,共同的为爱好这件事发光发热)!

补充:你会感到孤独可能是因为此爱好非彼爱好了叭,当一群人对于同一事物的喜爱时,可能会惯性的「乌合之众」,此时我非彼时我了,所以就孤独了叭。


不会呀!我会更加爱那个爱好!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这么爱,还有这么多人这么爱!要加倍努力了呢


热衷于自己所热爱的才是人生


哎,一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