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面就简单聊了几句,喝了杯饮料,不到半小时就各回各家了。我对他无感。

第二天晚上又约我出来,我坐上车之后,这男的故意够著抓我的手,说是摸摸我手凉不凉。我很反感,觉得这男的有点那啥……和他呆了一会就回去了。

平时聊天,有时候尬聊,他说一件事,我说笑死了。他就说他学过人工呼吸,可是还没实践过,怕不专业。他说这话我没法接……

我觉得啊,不是我保守,而是我们才见了两次,还没到摸手啊做不做人工呼吸的程度呢!


正常啊,当然正常了,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人家还给你留面子第一次没动手就够可以了。


别人觉得或许正常,但对于我来说还是相互之间有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后才会开始有肢体的接触,至于其他的什么什么都要看我们相互之间的感觉,如果互相感觉很好且我打算娶她的话或许会在见过双方父母后都可以尝试,哈哈 不合适的话我是不会碰她的,不想伤害她,也不想因为我对她未来完成困扰(?д?; )


我觉得没什么。因为他这属于试探性动手动脚,而不是强硬地动手动脚。因为姑娘你对他无感,所以会这样。如果你对他含有喜欢这种情绪,就不会有这样的问题了。

当然还有一种可能是海王在试探你的态度。


不正常,正经男生不会这样。


人家只是试探而已,你觉得几次可以牵手呢?感觉像炸鱼


我一个男人来回答有根据。

这种男人不懂尊重人。平常一定夜场玩多了。

正常来说。异性女性用外表。内在。学识,教养,财力等。这是公认的。

但是这个人没有一点展现自己优点的的想法。直接想肉体接触。就是和混混思维。


婚姻里面性吸引挺重要的其实,相亲在举止得体的情况下,我认为是可以试探的,如果是由衷的感觉被吸引也很喜欢的话。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