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是我主动表白追的,一开始拒绝我了。但是我这人比较钻牛角尖,认定他就一直追著他,最后不行了答应和我试试。前前后后在一起半年了,其实他真的对我挺好的,把我当小孩一样。交往期间他也说过他对我喜欢,但是不到很喜欢。 其实我心里一直知道他不爱我,很多地方我都能感觉的出来。我们在一起半年,他也从来没有把我介绍给任何人,也不见我的朋友,说实话,他身边没人知道他有女朋友了。有一次我们逛街遇到一个共同认识的人,他第一反应就是甩开我,然后说我们是偶遇什么什么的…后来我问过他我们有可能有将来吗,他说可能性不大。

其实半年他还不喜欢我我也真的累了想放弃了,这半年不说什么,我真的是认认真真对待这段感情的(他是我初恋)。后来他这么说的时候我心就凉了,后来两个人又纠缠了两个月吧,我真的是天天以泪洗面,可能自己也越来越没安全感,他很多言语行为我都容易过度解读。我和他在一起以前真的是挺开朗的,没想到最近两个月却开始频繁情绪失控,崩溃大哭…和他提分手,他又不愿意,说当面好好7说,结果见面了和没事人一样,就觉得抱抱我哄哄我这事就过去啊…我知道他对我挺好的,我其实是个很糊涂很怂的人,他什么都帮我想办法,告诉我应该怎么做,吃了什么亏将来应该怎么样,有点把我当小孩子吧…

其实我是舍不得离开他的,真的舍不得,但我俩现在的状态很奇怪,他不爱我却不想和我分开,我知道他不爱我却离不开他,但又自己疑神疑鬼没安全感。在几个月我就要去澳洲读研了,他其实是不想让我去的,我一方面想自己锻炼一下,因为自己真的独立性很差,另一方面我俩感情不稳定,一去两年我估计直接拜拜了。现在,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不要幻想他会爱你,也不要想著他会慢慢爱上你。不要期待不要任何期待,也不要给他加滤镜。

真的放过你自己,狠狠心咬咬牙就过去了。让自己忙起来。想哭就狠狠的哭,把眼泪哭干为止,谁没了谁日子不能过啊!

虽然我现在还没走出来,但是我已经心态好了一些了,每天要做的事情就是崩溃和自愈。

说真的早点儿放手早点走出来! 越往后越后悔越不幸福。

———————分割线———————

他对你的好,那种好是对谁哪一任都会有的。你一点也不特别。足够特别他就会为你放弃一切,全世界只有你。一切假象带上这个该死的他一起滚蛋吧!要记住不爱你不够爱你的男人压根儿也不配拥有你!!对自己狠一点吧让他滚蛋!下一个更好下一个更乖!


他是习惯有你陪伴,可是作为女孩子,你已经做得够多了,在一起那么久你都感觉不到爱的话,就算了吧,好好去读书,变得更好,那个时候你再看他会是另一种想法。


我也有过这样一段,后来崩溃到看心理医生。放手吧,等这段过去了你就会发现生活有多美好,让你的状态越来越好的恋爱才是有意义的,在他身上浪费的时间足够让你变成更好的人,你值得拥有一个宠你爱你向他朋友炫耀你的人。


那就是他还没物色好下家


你好,我是主动搜到这个问题的,我看到题主是有很多优点的,你的舞台还很大,往前走,我相信你以后会成熟的看待现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