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了,我拿到了手机,却不知道有什么好玩的


magisk折腾,为手机添加功能/魔改。

其实手机除了这些也没别的了,玩游戏可以找一些冷门,小众的;看视频,推荐哔哩哔哩。也可以看看漫画。


手机的功能很多,我们用的比较多的就你说的这些,然后还有购物、外卖、寄邮件、学习、笔记、还有日程安排等等


学习!可以学习一门语言,英语日语韩语俄语法语西语,可以查查怎么考一些证书,比如导游证!还可以下载一个网易公开课,内容很多很不错!


打电话


兄弟你已经把手机玩到极致了快去找个女朋友吧


赚钱


订闹钟?


手机主要功能不是玩的,只是现在随著多媒体的发展出现了较多娱乐功能。除了玩你可以在上面获取一些知识,增加自己的阅历,提高下自身的修养,做一个有才华的人,自然你的才华给你带来的快乐和成就感会超越一切手机上的娱乐体验。


运动


谢腰!你还可以狂刷狗乎提高自己眼界嘛!比较狗乎人均百万


在知乎回答问题。


还有制作一些小东西哦


活著有什么用?


这要看你社交面有多广还有社交的人游戏也要看你打不打算进一步发展如果你把他们当做事业来搞的话一个就可以了其他好玩的比如动画,知识,看主播主要是感兴趣就好玩也有人把学习当成一种兴趣所以他也就不怎么玩手机


最右


逛B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