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买个ipad,对降噪功能比较心动,但手机是华为,求大家指点


没有苹果手机的话,使用苹果的耳机并没有足够的优势。

例如一些操作的动画,在安卓机上面并没有,弹窗这些也都没有。只能通过长按耳机或者是充电盒上面的按键实现连接的功能。具体的语音助手和切歌等功能都不能够实现。

所以如果你使用的是安卓手机的话,建议搭配其他厂商的蓝牙耳机,不要使用苹果的耳机,因为你无法获得在苹果手机上面的良好体验。

如果要获得好的体验,请购买苹果手机,再考虑苹果的耳机。


如果预算有限可以够入ipad第七代和AirPods pro(享受和顶配mac pro 同样的优惠力度,听上去是不是很值)体验ios(ipad os)14为AirPods pro带来的新功能:空间音效(搭配爱奇艺食用口感更佳)

苹果:当然,人性化的我们还为选择困难症患者开放了第四个选项

可谓壕无人性


日常AirPods 就够用了


AirPods2代和AirPods pro最大的差别就是入不入耳和有没有降噪,这要看个人喜好,如果应用场景是经常出差坐飞机高铁或者每天上下班坐地铁的话AirPods pro真的很好用,如果只是用来听歌一般使用,建议选送的二代,毕竟免费。个人三代都买了,但不喜欢入耳的耳机戴著很难受,所以pro给了老爸,自己用二代。


降噪降噪降噪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