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补水,我用了几个月。皮肤没有那么油了。不同的纯露有不同的功效,但补水是一定的。我买的纯露都是纯天然手工自制的,像什么宿系之源不推荐用,毕竟不可能像自己做的那么天然健康

你可以淘宝上的纯天然自制护肤品,她们都会做纯露的,价格也不贵。评分也都是4.9分的 淘宝卖家推荐你看看 亲肤集 植物芳疗 MUMU天然皂坊 (卖家是南京农业大学生物系毕业的,手持2种芳疗师证书,除了纯露,主打洗发皂,乳液之类的,价格也能良心的)

黛希DAISYS芳香手作(店主是全职妈妈,很好的一个小姐姐)

angel娃娃纯天然护肤(店主曾在山里修行,很对植物很有研究,强烈推荐她家的自制口红 仿的迪奥421还有tf呢)

明树堂,针灸本草研(店主是2个人,在云南大理修行,其中一个是德国人。还有纯天然自制的牙膏呢!我是打算下次试试)

这些卖家都是俺买过的,东西超级棒。评分都是4.9哦⊙?⊙!良心推荐。


F家的也可以吧,已经用了好几瓶了 感觉还不错。用过美白肌肤,提亮肤色的橙花纯露,去闭口的马鞭草酮迷迭香纯露,祛痘消炎的薰衣草纯露,本人是痘痘肌,一直想尝试去红血丝消炎的洋甘菊纯露,但是害怕被舍友赶出宿舍,因为她的味道很冲,受不了。


我的朋友是IFA认证的芳疗师,我们合作了一个品牌叫沐以花梨,产品里就有纯露,我们有自己的纯露工厂,需要可以了解一下~

https://u.wechat.com/EET0IWfvJaym6XVBfET5XUw (二维码自动识别)


迷奇家的 .

我是混油皮,敷脸后很清爽,日常补水不错的。

你可以了解一下。


云朵艾杨,都是头道饱和纯露


补水,护发,敷水膜,部分纯露加水可以喝。

Florihana这个牌子不错


我推荐的是DH家的,他这个是纯手工制作,可能很多人都没有听过这个,我也是加了微信才买到的产品,我只是觉得他家的东西还蛮好用的,才推荐的,纯手工的也放心,我买的是蓝莲花纯露,单纯强补水,因为个人肤质比较干,所以用起来感觉还不错,跟小姐姐讲自己肤质的需求,她会给你搭配,过敏的是会搭配洋甘菊和冰膜,痘痘的呢是茶树纯露和祛痘套装,我不是什么打广告,单纯觉得好用,帮她推广一下


推荐观怡品牌,到天猫搜索观怡,他们家是纯天然的纯露哦~而且纯度很高,好多人使用后肌肤都得到了改善,产品是没得说,亲测好用的呢~


在纯露在国内还没兴起的时候,有个化学工作的主播给安利的德国oshadhi的纯露。


haba


阿芙!可以了解一下


大马士革玫瑰用的的狄香玫瑰纯露,使用感受就是很天然的草本植物香,补水快,吸收快,能镇静肌肤,使用之后肌肤状态稳定。


纯露,又称水精油,是指精油在蒸馏萃取过程中,在提炼精油时分离出来的一种100%饱和的蒸馏原液,成份天然纯净,之前接触过植萃集、暖树的纯露,使用过的是暖树玫瑰纯露、洋甘菊纯露(味道第一次使用臭臭的不好闻、但是后面使用次数多慢慢适应了)了解过一直是这个味道的,还很喜欢 使用哦~纯露被称为「水前水」爽肤水之前使用,帮助肌肤开胃,打开肌肤通道,跟喷雾是完全不一样的效果,Ps:喷雾只是简单的补水 ,纯露使用完肌肤不会粘腻、吸收好,不要以为只是使用纯露就可以了,在秋冬季单单使用纯露还是有点小干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