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你的xbox手柄是什么版本的:

xbox 360+接收器正版机无法匹配;

xbox one老版2.4g的无法匹配;

xbox one s蓝牙版,使用8bitdo之类的接收器可以匹配,但是没有体感,不推荐;

个人建议:有ps4手柄的可以用接收器,这种组合比较完美,支持体感、震动能适用90%的主机模式使用场景;没ps4手柄的直接买国产ns手柄或者ns pro原装手柄一步到位,国产ns手柄体验类似ps4+接收器,同样能适用90%的主机模式适用场景。这里强烈推荐直接买ns pro原装手柄的方案,因为目前其他手柄全都达不到原装手柄的HD震动效果(包括1:1高仿),而HD震动在某些游戏游玩时能大大增加临场体验,比如奥德赛、路易鬼屋3、桑塔与七神等等完美支持HD震动的游戏,所以,直接买ns pro原装手柄才是最最正确的选择。


xboxones手柄可以,买个八位堂的转接器,如果还要体感功能,可以买个brook转接器,不过价格几乎能买一个switch pro手柄了。


购买多一个手柄,得看是Joycon还是pro手柄。ns有很多四人联机的游戏,尤其是线下玩的时候,如果没有多一组手柄只能双人玩了,另外joycon的品控比较糟糕,而且会有摇杆漂移的情况,也建议多买一组备用。pro的话在主机模式下能够提供良好的操纵感,比joycon不知道强到哪里的体验。xbox手柄如果要用的话得再花钱买转接头。


不能。


游戏机是自己在玩,自带的手柄好用的话就不用换了呗。


可以匹配,需要个蓝牙发射器,建议八位堂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